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JOJO|迪乔|西乔|花承】新年大挑战(中 3.0)

我、我是不会把(中)改成数字的(心虚

 

 

 

“乔瑟夫先生你可真是个宝贝啊哈哈哈哈,”主持人把手帕伸进狐狸面具里抹了抹眼泪,“笑也笑过了,休息也休息过了,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下一轮游戏吧!请各位嘉宾跟我一起进入游戏场地,观众们也不必担心,游戏全程将通过大屏幕直播哦~”

六人跟在主持人身后,看它打开一扇门,门后竟然是阳光普照的露天跑道。乔纳森将手伸出门外——和演播室内同样的温度,阳光照在皮肤上也是正常的感觉。

“不必担心哟,”主持人轻声说,“幻境而已,不会对迪奥先生造成影响的。”

迪奥扭头“嘁”了一声,抓着乔纳森的手率先跨进门:“不要浪费时间了,快开始游戏吧。”

乔瑟夫笑嘻嘻地追上去抱着乔纳森的另一条手臂:“爷爷爷爷这次我们也要赢混蛋迪奥!”

迪奥回头指着乔瑟夫对西撒怒吼:“喂快把你家的臭小子带走别让他来骚扰我家的JoJo!”

西撒揽过乔瑟夫的腰不甘示弱地回吼:“你个混蛋不准骂我家的JoJo!”

承太郎从花京院口袋里扒拉扒拉找出一根棒棒糖:“幼稚。”

花京院笑眯眯地剥开糖纸喂进他嘴里:“那承太郎觉得我够成熟吗?”

“唔……勉勉强强。”

跟在最后的主持人耸耸肩,关上了门。

场地虽说是幻境,但无论是跑道的触感还是阳光的温度都真实地过分,迪奥几乎有点恍惚地站在阳光下伸手触摸乔纳森的脸颊:“阳光……像你一样温暖……”

乔纳森握着他的手轻轻蹭了蹭:“怀念吗?”

“怀念,”迪奥直视着他依旧天真的眼睛,“但我不会后悔的。”

“我知道,”乔纳森温柔地笑起来,“我知道。”

 

 

乔瑟夫一脸苦大仇深地伸出手:“‘像你一样温暖’。”

“不对老头,”承太郎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方便说话,“应该是这样,尾音再拖长一点:‘像你一样温暖……’、啊……”

花京院一口咬住怼到自己脸上的棒棒糖:“我看承太郎的表情应该更生动一点,皱眉皱到眉毛竖起来,像这样:‘像你一样温暖……’。”

“我觉得吧,涂个指甲油就更像了,看,”西撒亮出自己新鲜出炉的黑指甲,“‘像你一样温暖……’。”

“啊哈哈哈哈真的很有神韵诶!”

“确实哦……”

“难道说指甲油才是迪奥的本体?”

“噗哈哈哈嘻嘻哈哈哈哈!”

 

 

“能不能有点尊敬长辈的意识还有给我看下气氛啊!”迪奥向四人投掷了指甲油X4。

乔纳森伸手回收了指甲油X4:“好啦他们只是孩子不要生气嘛!”

四人趁乔纳森背向自己,对着迪奥做出夸张口型:

“噗。”

“哈。”

“哈。”

“哈!”

 

 

旁观了整个过程的主持人摸着憋笑憋出的腹肌,深呼吸了几次整理好情绪进入状态:“各位嘉、噗,各位嘉宾,请安静一下听我说明规则。咳,嗯嗯,嗯。本场比赛的规则是这样的,三对情侣……唉呀别装傻害羞了都老夫老妻的了……啊我为啥知道?等结束你就知道了好了别打岔别打岔,三对情侣就是三组,然后看到终点的工作人员了吗?很好,每组必须由一人抱起另一人同时两人边接吻边接近终点,到达终点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定的姿势拍一张照片就算完成,附加条件是:抱姿不限,但被抱着的人脚一旦落地该组即失败,接吻中断的话也失败!”

承太郎看了看不声不响红透脸的乔纳森:“这种比赛规则,有点过于开放了啊。”

主持人耸耸肩:“因为这里所有人,包括观众包括我,都拥有下流的内心。”

还真是毫无羞耻之心的回答,承太郎罕见地无话可说。

“放心吧,我以性命保证各位在这里的所有行为都不会流传出去。”主持人接过工作人员递出的发令枪,“请预备吧,顺便说一句,跑道预先处理过了,即使摔到也不会疼哦。”

六人在起跑处分组,承太郎考虑了一下对花京院说:“迪奥和乔纳森爷爷的肉体都很强大,西撒先生和老头好歹也是修习过波纹的人,就让我来……”

“砰!”

“喂狐狸面具的混蛋为什么没有倒数和预备啊!!!”

“别喊了JoJo腿快夹紧!”西撒托着乔瑟夫的腿和臀部冲了出去。

乔瑟夫像树懒一样挂在西撒身上,愤怒地拍着他的后背:“为什么是你抱我而且为什么是这个姿势啊啊啊啊!!!我明明比你高九厘、唔唔唔唔唔!!!”

迪奥直接公主抱起了乔纳森:“你也听到了吧JoJo!结束后不会有任何人知道我们在公众场合下接吻的!”

“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别说了!!!”乔纳森红着脸,闭紧双眼搂着迪奥的脖子吻了上去。

承太郎转头:“花、花京院放我下来这样太勉强了!!!!!”

花京院一脸鬼畜笑容地看着他:“怎……怎么会勉强呢,放你下去不就输……输了吗、我可不能输给他们让你们见识见识高中生为爱爆发的力量啊啊啊啊啊!!!”

“真是够了你们这些幼稚鬼!”承太郎咬咬牙一把搂过花京院的脖子怼了上去。

“哇!”主持人把面具推到头顶,“我原本预想的是承太郎公主抱花京院比较有胜算来着,结果相反啊!”

工作人员甲摇着小扇子:“话说回来本来各组的身体条件就不公平吧。”

“也是啦毕竟花京院既不是吸血鬼也不修习只是普通高中生,所以我说反过来比较有胜算啦。”

“不过……真的为爱出奇迹也说不定呢?”

发情青春期的力量吗哈哈哈哈哈哈……不对我们这么认真讨论胜负干嘛,反正不管结果如何哪组受惩罚都是让我们高兴的嘛哈哈哈哈哈!”

“我们可真糟糕啊哈哈哈哈哈!”

“糟糕的我要继承spw的解说之魂继续解说了哈哈哈哈哈!咳咳,嗯嗯,咳嗯,嗯。

“各位观众好解说员再次上线嗯嗯,如今三组情侣都接近终点了,只见迪奥先生脸不红气不喘——当然了他也没办法脸红气喘——完全不屑于看路;西撒先生虽偶有踉跄但速度稳定,甚至还有闲暇对乔瑟夫先生的腰臀腿进行一些少儿不宜的手上动作;而鬼畜化·花京院先生凭借不服输的气势与高中生特有的……的……其实现在十八岁状态的乔瑟夫也算是高中生的状态吧……算了算了,与高中生特有的活力高速前进中,三组速度几乎不分上下!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花京院先生似乎在鬼畜化状态下故意使出了rerorero绝技,面上飞红眼角湿润的承太郎看起来相当诱人相当好ri、咳我什么都没说大家多注意大屏幕多注意大屏幕咳咳。”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