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短脚猫大冒险(中)

这次的更新有点短(其实是我发现上篇发多了一段)

祝小可爱们围观老蝙蝠吸猫愉快ヾ(◍°∇°◍)ノ゙

 

 

6、

怎么说,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幼猫·布鲁斯很快就累瘫成一张猫饼,粘在克拉克的膝盖上吐着小舌头喘气,被克拉克拨弄拨弄舌头又扯扯舌头也懒得生气。阿福前来告知午餐已准备好,众人随时可就餐,布鲁斯用疲惫锐利的眼神与他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阿福,你居然还留这群混蛋吃饭,我还是不是你看着长大的孩子了!”

“注意言辞老爷,在适当的时间留朋友吃饭是基本的礼貌。”

众人(包括克拉克)揉揉自己笑得酸痛的脸颊和腹肌,一致决定是时候品尝十项全能管家阿福的手艺了。而管家侠当然不会令任何人失望,顶级食材配上顶级厨艺,让众人在娱乐后的良好情绪中享受了丰盛的一餐。舔着羊奶粉泡猫粮的布鲁斯试图从克拉克盘子里扒拉出一星半点的肉,还未得逞就被拍了爪子。

“不行布鲁斯,”克拉克严肃地看着他,“你才两个月,不能吃太多肉。”

阿福为每个人端上甜品并补充:“而且人类的食物对猫咪来说盐分含量太高了。”

行吧,ok,好吧。羊奶粉泡猫粮说实话也很好吃。

“那你们总得先给我吃点肉再说啊。”布鲁斯一个没憋住说出了心里话。

 

 

角落里传来小小的声音:

“嘻嘻嘻刚刚的录了没有录了没有?”

“录——了——我随时准备着呢!”

“可怜的老蝙蝠,连吃肉的资格都丧失了,真可怜。”

“你要是能别一边往嘴里塞牛排一边说就显得更真诚了。”

 

 

7、

吃饱喝足又瘫在克拉克怀里休整了会儿的布鲁斯终于恢复了精神头,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开口就是:“你们怎么还不走。”

亚瑟给自己编了个辫子:“真是无情啊布鲁斯,这是朋友该说的话吗。”

布鲁斯舔了舔爪爪:“我不跟鱼交朋友。”

亚瑟扯断了自己的辫子。

克拉克轻轻捂住布鲁斯的嘴:“友善点布鲁斯。”

“唔嗯唔哼嗯哼(行,好,你说啥就是啥,谁还跟鱼计较啊)。”

克拉克笑眯眯地举起布鲁斯并把猫咪耳朵捏成兔子耳朵:“拍照。”

咔嚓咔嚓,闪光灯真刺眼。

“其实还有一样礼物在我这儿。”

布鲁斯惊悚地望着戴安娜。

戴安娜掏掏掏拿出一个罐子抛给克拉克:“猫薄荷。”

布鲁斯回头惊悚地望着克拉克。

克拉克从罐子里拿出一片叶子撕碎:“别怕,对猫咪来说是好东西啊。”

 “冷静克拉克,这看着不像是什么好东西——” 

布鲁斯四爪并用推据着克拉克逼近的手掌,可惜腿太短鼻子已先一步闻到了猫薄荷的味道。极度愉悦的感受从脑内升起,他一把抱住克拉克的手开始用头磨蹭并呼噜呼噜。

“嗯嗯嗯嗯克拉——克!克拉——克!嗯嗯嗯嗯……”

“怎么了布鲁斯?”克拉克甜兮兮地笑着。

“我跟你讲你胸肌和屁股超——棒的嗯嗯嗯嗯嗯……”

克拉克的笑容碎得稀里哗啦的。

摄像机尽职尽责地工作。

戴安娜摇摇头感叹:“Boys.”

 

 

8、

当天晚上布鲁斯睡得很熟,克拉克照例一番亲额头摸爪爪后躺倒在床上——还能怎么办呢,假都请了。猫咪小小的呼噜声在黑暗里回荡,克拉克调整身体机能,很快陷入了沉眠。

深夜,半睡半醒之间克拉克觉得被子下似乎有些异样,他掀开被子,一小团白色的东西从他睡衣下摆钻进去,跑着从他睡衣领口露出头。

“早安。”布鲁斯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起来很无辜。

“现在才三点。”克拉克捏着拳头考虑要不要把他揪出来——可是真的很可爱。

“猫是夜间生物。”布鲁斯舔了舔克拉克的下巴。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上来的,”克拉克顿了顿,特意拉长了音,“毕竟你的腿那——么短。”

布鲁斯哼了一声:“因为我有超——强的跳跃能力。”

克拉克冷漠地哦了一声:“那你现在能回到自己的小床上了吗,我想睡觉。”

布鲁斯直接在他睡衣里打了个滚:“你睡,我也睡。”

克拉克被他蹭得笑出了声:“那你快出去啊!”

布鲁斯蹭了蹭克拉克的颈窝:“不行,我要和你一起睡,就在这里。”

克拉克怕痒地缩起脖子:“会压到你的!”

“得了吧,”布鲁斯一爪子拍在他胸上,“我还不知道你,整夜都保持着一个姿势睡觉。”

克拉克的眼神犀利了起来:“你这话听起来有点不对劲。”

“没啥不对劲的,”布鲁斯继续拍着克拉克的胸肌装傻,“快睡觉、快睡觉,不然我告你虐待小猫咪。”

“你是不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不是。”

 

 

第二天清晨,阿福看到的是熟睡的氪星人和从领口只冒出头的猫咪。

“我是养了个什么造孽孩子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