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短脚猫大冒险(下)

嗯,这一part有评论里小可爱提到过的猫咪踩奶(不过不要太期待(顶锅盖逃

 

 

 

9、

布鲁斯掐爪一算,过了今晚他就能恢复人形了,他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抓紧机会。

于是当克拉克裹着浴袍从浴室出来时,布鲁斯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严肃地开口:“克拉克。”

“怎么了B?”蝙蝠侠的声音听起来太公事公办,克拉克下意识叫了他的代号。

“脱衣服。”

克拉克不可置信地看着布鲁斯:“什什什……什么?”

布鲁斯拍拍爪下的床,声音冷淡:“别问,脱掉浴袍,上来躺好。”

克拉克紧了紧浴袍,迟疑地看看床看看自己又看看一脸冷漠的布鲁斯,出于对布鲁斯的信任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照他说的做。布鲁斯让出位置,克拉克脱掉浴袍躺上去,并庆幸自己好歹穿了内裤。

布鲁斯跳到克拉克胸膛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闭上眼睛。”

克拉克委屈巴巴地闭上眼:“到……到底要干嘛啊……顺便布鲁斯你这个角度看着脸真大。”

布鲁斯“哼”了一声没说话,然后是大段的沉默。克拉克眼前只有灯光透过眼皮的暗红色,刻意控制在人类水平的感官也只能感受到布鲁斯站在自己胸前一动不动,其余一概不知。又过了一会儿,克拉克突然感觉到一条湿热的小舌头正舔着自己的嘴唇,舌表面还带着猫科动物特有的倒刺,他的眼皮紧张地抖了一下。

“放松克拉克,”布鲁斯的声音很轻,像蝙蝠侠在对着他耳语,“我不会做什么的。”

克拉克更紧张了。

 

 

10、

猫咪舌头是什么样的?

当它们温柔轻舔的时候就是湿湿软软的小舌头,和轻轻剐蹭宜人舒适的小小倒刺,总之,是不会令人感到不悦的存在。

但克拉克揪着床单完全放松不下来,脑子里的猜想跑了一轮又一轮,每个脑细胞都狂喊着“布鲁斯你他喵的到底想干嘛”……其实作为拥有超级大脑的氪星人他说不定还是有些头绪的,只是也许不太乐意往那方面想……

双眼紧闭,耳边响起蝙蝠侠的声音,简直就像蝙蝠侠正和他耳鬓厮磨,这对于见多识广但经验缺乏的克拉克来说有点刺激,有点令人害羞——尽管实际上蝙蝠侠暂时只是一只幼猫。

慢慢地克拉克感受到除了舔舐,还有一样触感加了进来,是……踩在他胸肌上的小爪子。胸前的四只猫咪爪子,按照固定节奏,交替着推,踩,推,踩。克拉克放松感受了下,力道适中轻重有序,还挺舒服。

他悄悄掀起一点眼皮——

 

 

“布鲁斯,你干嘛呢。”克拉克睁开眼,语气温柔。

“幸福猫咪的本能,踩奶。”布鲁斯动作不停,理不直气也壮。

克拉克拎起他两条后腿让他倒吊在空中,笑了笑:“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带眼镜听不清。”

布鲁斯尝试做了个卷腹:“给你按摩。”

克拉克就这么拎着他下床向门外走去:“我看我们还是吃几个橘子放松一下吧。”

布鲁斯迟疑了一下:“好是好不过你要不要先穿上衣服?”

“……”

气昏头了,气昏头了。

克拉克用超级速度穿好衣服,继续拎着他寻找橘子。

 

 

11、

清晨醒来,布鲁斯发现自己仍然是猫。

“阿福!帮我驾驶蝙蝠战机,我要砸了秃子的老家!!”

“冷静点老爷,就当是难得的假期。”

克拉克笑而不语。

后来又过了四天。

克拉克其实早知道变身效果要持续一周,联盟其他超英也知道,毕竟他拿到盒子第一时间就送去孤独堡垒解析了,但他就是不告诉布鲁斯,嘻嘻。

 

 

不管怎么说,最后一个晚上布鲁斯还是成功从自己卧室越狱到了克拉克身边,然后挣扎着在克拉克之前醒来。

“……”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人盯着的克拉克有点惊恐,悄咪咪把被子裹紧了点。

布鲁斯拽着被子把人拉到怀里:“早啊我的小甜饼。”

克拉克嫌弃地往被子里缩了缩:“早大咸包子,说话请正常点。”

布鲁斯当没听到,刨出克拉克的下巴捏起来邪魅一笑:“今天你也不用去上班了babe。”

克拉克一听心头火起,虎口一张就上手捏脸:“干嘛又给我请假而且这次又是什么理由!”

布鲁斯嘴被手挡着说话瓮声瓮气的:“分假。”

克拉克松开脸:“什么?”

“婚假,”布鲁斯挑起一边嘴角还向他抛了个媚眼,“上次不是说了嘛,再请假就是婚假。和我结婚吧,宝贝儿。”(见3)

克拉克捏着布鲁斯的脸把他提起来扔到了门外。

 

 

12、

然后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如期举行了婚礼。

所谓如期就是在当天啦。

反正假也请了,礼服也早准备好了,戒指也合克拉克心意了,场地也提前布置好了,餐饮也安排得妥妥当当了,客人也都准时到场了,反正……反正他们之间也只差一个凡尘的誓约了。

客人只有正义联盟的好友们和玛莎,但已经足够热闹,还有一块特别支起的屏幕循环播放着客人聚众吸猫、聚众吸狗的录像。欢笑,逗趣,打闹,快乐的空气包围着在场的所有人。

“嘿我就说他们肯定会在今年结婚的!”

“他们之间粉红泡泡那么明显不结婚才有鬼啦!”

“管他呢,今年不结明年肯定结,明年不结那就是背着我们偷偷结!”

“啊哈哈结婚好极了!但是邀请我一个单身人士是不是有点坏啊呜呜呜呜……”

“那你就盯紧捧花呗!不对捧花是女孩子接的……不对不对捧花是新娘丢的啊……”

“诸君!我喜欢婚礼!”“啪!”

“你说你学啥不好学隔壁雷神!啤酒溅了我一脚啊我跟你没完!!”

 

阿福看着吵吵闹闹的人群欣慰地笑起来,曾经在他怀抱里嚎哭直到眼泪干涸的小少爷,他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就要和深爱的人结婚了,在好友们的祝福下。

玛莎的啜泣声轻轻响起,他给了她一个安抚的拥抱:“克拉克少爷是个好孩子,他们会幸福的。”

“是啊,”玛莎擦干眼泪,“他们都在本该无忧无虑的年纪承担了太多,但他们会幸福的。我只是……哦我亲爱的克拉克,我的小甜心……妈妈只是太高兴了……”

 

LexCorp楼顶,卢瑟望着哥谭的方向,迎风撕碎了请柬。

“就破例祝福你一次吧,克拉克。”

 

韦恩宅的草坪上,耀眼阳光下,布鲁斯·韦恩与克拉克·肯特交换了誓言,戒指,与亲吻。

 

 

“啥?同事突然变老板娘了?!”

 

 

END

 

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哟

评论 ( 18 )
热度 ( 1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