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如龙|真桐】关于那个身持九兆的神室町K氏(八)

久违的一更,给大家拜个早年~

 

 


“支配人支配人!”两三天后刚入夜的时段,GRAND里操着满口地道关西腔的女孩子就跑来对真岛神秘微笑,“有一位姓桐生的小帅哥来了,出手大方得不得了,是您想睡的那位没错吧?”


真岛看看休息室门口露出的一列发型各异的小脑瓜,又看看面前眼神兴奋放光的女孩子。几缕凌乱呆毛竖在他额前,他睁着失去希望的死鱼眼,露出满脸疲惫又冷漠的神情:“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哎呀,瞧我,应该说是您吩咐要‘特别关照’的那位没错吧?” 


所以说“特别关照”几个字不用咬得那么重也没关系……


“如果胸肌也很大的话那就没错了,”真岛持续疲惫又冷漠地挥挥手,“要拿出十足的干劲好好招待啊。”


“讨厌,男人的注意力总是在胸部上呢~”女孩子偏头捂住红润的脸蛋,“交给我们吧,绝对会用大阪人十足的热情去招待的!”


她迈着雀跃的步伐退出休息室,真岛隐约听见关起的门外传来兴奋的尖叫:


“啊啊啊得到支配人认证的胸肌!人家也好想摸摸看!”


“人家想摸腹肌~”


“大腿是我的,谁都不要跟我抢!”


“姐姐我光看那张帅气脸蛋就够满足了啦~”


“Gyaaaaaa!好害羞!好兴奋!”


真岛眼前立即浮现出桐生深陷包围的画面:衣不蔽体的青年拼命抵挡着四处而来的魔爪,青涩的英俊面孔上满是羞窘红晕;又或是四肢舒展胸肌袒露,任由那些细白手掌在上抚摸……


Gyaaaaaa!不行!不可以!哪个都不允许!


真岛几乎是一跃而起,两步跨到门前,三秒整理好表情,出了休息室又是仪表堂堂的苍天堀夜之帝王。


桐生正被女孩子们热情簇拥着在一楼坐下,女孩子们挽着他的手叽叽喳喳:


“桐生先生是做什么工作的,手臂肌肉好棒~”


“个子也好高,腿也很长,难道是运动员吗?”


“呀!好有弹性的胸肌~”


看那拘谨僵硬的肢体、慌张无措的神情、无处安放的视线,简直像掉进了母狼群的大块头小肥羊——可爱。真岛扯扯小领结,快步向他走去。


“欢迎再次光临GRAND,”他有意做回那副彬彬有礼的矜持模样,眼里却满是看戏的笑意,“真不愧是桐生先生,果然很受欢迎呢。”


桐生小心翼翼抓着女孩子们细细的手腕,闪着水光的眼睛看过来,脸蛋红得十分可爱:“别、别取笑我啦真岛先生。” 


可爱,可爱,可爱。陷在娇小女孩堆里更显得英俊挺拔的年轻男人,高大、健壮、男子汉气概十足,但不管怎么看都可爱得不得了。


真岛轻咳一声,以手抵唇掩饰去笑意:“好了你们,不要给客人造成困扰。”


“诶~支配人吃醋了~”


“吃醋了吃醋了~”


“支配人小气鬼~”


“对,我吃醋了。”真岛微笑着龇牙,“再多嘴就扣工资。”


“诶——讨厌啦~”


“大阪连女孩子也比东京的热情很多呢,”桐生趁此迅速扣起难得有机会被扣上的扣子们,“太热情了。”


“重要的客人当然要好好招待。”真岛偏头对一旁的少爷示意,“桐生先生这桌记在我的账上。”


啪!真岛在内心给了自己一个响亮的大嘴巴——Gyaaaaaaaa!对方可是随身携带九兆的人啊!怎么就控制不住这想给他花钱的心!看那金光闪烁的九 兆 


桐生睁大双眼视线向上看他:“明明是我要报答真岛先生,这样下去会还不清的。”


看那幼崽一般的眼睛!我的钱在哪里!花!给他花!通通都给他花!


啪!真岛在内心又给了自己另一个响亮的大嘴巴,维持住了表面上的清醒。


他微微一笑:“所以……这是让小桐生持续光顾的策略。”


女孩子们发出整齐划一的尖叫:“呀❤!支配人好帅!”


桐生眨眨眼睛:“真岛哥……”


女孩子们:“呀❤!在叫尼桑!好可爱!”


此时某个“嘶哈嘶哈”的大(变)叔(态)从卡座后方露出了脑袋:“西谷谷也能一起加入这场真人偶像剧吗?”


“西谷?!”这次轮到真岛尖叫了,“你他娘的怎么在这里?!别告诉我你每天都在这里蹲点!”


“哦!每天都有在好好守着呢!”


“啧!”


“这位小哥想必就是把麻吉麻君给揍了的桐生君吧,请一定跟我@#¥%#@¥@#”


真岛死死捂着西谷的嘴把他往外拖:“本店禁止不检点的行为,请您自重!”


“¥%#@&#*#”


“什么?您要回去了?那在下就不远送了,您走好!”


被拖行的西谷发出哀嚎:“桐生君——啊!我的桐生君啊!”


桐生打了个哆嗦,问身旁的小姐:“那是?”


“听说是黑道上的什么大人物呢。”


“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