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如龙|真桐】关于那个身持九兆的神室町K氏(三)

半吊子考据党上线,对烟完全没了解就瞎考据嗷(花式截图技巧在此时派上了用场啊哈哈哈哈


关于大家抽的烟:根据各部的过场动画麻吉麻抽的是蓝盒hi-lite,17焦的高焦油香烟,据描述这玩意儿烟味重,比较刺激比较冲。一般大叔啊老烟枪啊会比较沉迷,没记错的话比如0里的若头辅佐久濑也是抽这个,出镜率还蛮高的。


气流酱在极、极2、0里抽的是七星软灰,据说抽的时候很醇和柔顺无刺激感,但是后劲上头,烟味似乎算得上好闻,不会有“烟臭味”(但同样据说有很重的奶香味(好家伙这可太满足我的恶趣味了,文里就艺术再加工了一下特别强调强调奶味,现实中对于我这种讨厌烟味的估计还是只会觉得“啧,烟味,好烦”🌚(喂

4里已经是caster,更低焦更清新柔和,可能跟心境年纪经济状况的变化有关,毕竟也当妈5年了(啊……这男人怎么回事就好有母性光辉然后又好激发母爱的感觉……),也有可能只是横山老狗又普通而随意地吃了一次设定(giao已经又有新脑洞了(停下停下停下


阿鲤在0里就抽的是红cabin啦,也是比较粗犷豪放糙的类型,有人描述“抽起来感觉比实际标注的焦油量高”,然后在极里抽的是蓝盒hi-lite(好了,我已经又脑补一出竹马战天降修罗场大戏了(住脑!


PS. 七星分类下有一个柔和七星(mild seven)特别受女性欢迎


PPS.   0里通往麻吉麻公寓的缝其实没有那么窄,但抵不住我恶趣味上头……

 

 

 

 


事实上两人根本就是相互挤压着紧贴在一起,不管再怎么小心移动都难以避免尴尬。


太近了,真岛撑着墙的小臂简直是欲盖弥彰,属于另一人的气息强势入侵,桐生不自在地撇过脸尝试向右移动——


唔哦哦哦哦哦哦!肉贴肉的感觉太诡异了啊!大腿根感受到的热源绝对不是他想的那个吧!绝对不是吧!对面真岛先生的脸红了又绿绿了又红在原地变身交通信号灯啊!


就算和锦一起澡堂泡汤都没来得这么尴尬的。同样变身交通信号灯的桐生疯狂用手指抠墙,小心翼翼地想把腿避开某处热源,但几番尝试都令人遗(性)憾(奋)地失败了。


怎怎怎怎怎么办那玩意儿好好好好好像抬头了!!!


冷冷冷冷静阿一!绝不能在脸上表现出处男的动摇!


“别动,”似乎终于忍无可忍的真岛伸出空余的一只手,抓住桐生的腰侧,相当郁闷地在他耳边叹气,“再这样下去可是会出事的啊。”


啪嚓。


桐生把墙给抠了一块下来。


虽然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但他一个刚成年长大后连由美小手都没拉过的处男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眼下这尴尬情况——总不能就这样一直卡着不动啊!从微妙的地方好像传来了微妙的被监视感!是近江联盟吗不是近江联盟吗到底是不是近江联盟啊先来帮忙把他们两个扯出来也可以啊!


“喂,那个……把腿张开一点。”真岛的手顺着桐生的腰线滑落下去拍了拍他的臀侧。


“啊?哦、哦……。”桐生尽力移动了在外侧的右腿。


气质强悍的家伙却露出了有点呆的表情,并且很顺从地听了自己的话,真是微妙的很可爱。手掌下肌肉鼓动起伏,真岛不知自己怎么了,居然收紧了手指——


呜哇……耳朵红了……真岛后知后觉地也红了耳朵。


刺啦。


桐生迅速把自己从这黏黏糊糊的状况中给撕了出来。


“真岛先生也感觉到了吧,那些视线。”他顶着两只红通通的耳朵别扭地瞪着地面。


“啊,那个,”真岛摩挲着后脖子,“不用担心,他们不会做什么的。大概。”


他们只会详详细细一字不漏添油加醋地把整个过程给佐川那个屑描述一遍,下次屑·佐川就会晃着张蠢脸摆出似笑非笑的样子说“看不出来啊真岛小弟,没想到你居然是野○爱好者”之类的屑言屑语,呸。


“现在夜店经理也是这么危险的职业了吗。”


“虽然听起来很自满,但我毕竟是苍天堀No.1的支配人,暗中自然会有无数眼睛盯着。”真岛露出坏心眼的笑,“说不定明天夜世界中就会传开流言,说Grand的支配人在巷子里强迫了当晚光临的客人……”


“啧。”桐生皱起鼻子露出他典型的嫌弃表情准备离开,“总之,多谢了。”


真岛没说什么,只是靠着墙抽出新一支烟点上,目送顶着 九 兆 的桐生离去,思考起下次该怎么面对屑佐川“这么快结束了小老弟你是不是不行”的屑眼神。好好一个屑,偏偏长了双眼长了张嘴,呸。


没过多久,大概真岛抽了半支烟的时间,哒哒哒的急促脚步声传来,桐生再次顶着 九 兆 冲进这条阴暗夹缝。


真岛盯着落到衣襟上的烟灰慢吞吞地开口:“又见面了。”


“啊,真巧。”


“又被盯上了啊。”


“碰到实力强劲的勒索怪物了。”


“又被卡住了呢。”


“是因为你偏偏要一直站在这里抽烟啦。”


“くそ野郎。”


“啊,怎样,支配人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吗。”


真岛干脆反手把烟塞进桐生嘴里,揽着他的腰在脚步沉重的勒索哥赶到之前把两人拖进了公寓前的小块空地,在桐生还含着烟嘴发愣时又把烟抢回来吸上了(这种时候意外表现出了金牛座的节约啊真岛桑!)。


桐生下意识地舔舔嘴唇:“抽hi-lite的大叔……”


“说谁是大叔啊混蛋小鬼!我才24岁!24岁!”真岛把烟嘴咬得嘎吱作响,看着灯光下几乎与自己同高但脸上仍然带稚气的人,气恼地挥散烟雾凑近去闻他颈侧,“奶味这么重,果然是个小鬼!”


桐生捂着脖子差点跳起来:“那是七星的味道!hi-lite这么冲都能闻到你是狗吗!”


“果然,只有女人和小鬼才会抽那种软绵绵的东西。”


“未老先衰的大叔没资格说这种话,而且不是小鬼我已经成年了。”


“通常刚过了成年礼的小鬼会喜欢这么强调呢。”


“唔……”


看到桐生又开始别扭地瞪着地面真岛就知道自己说中了。哼,20岁的小鬼……真他娘的令人羡慕啊二十岁就有九兆了相比之下二十四岁的他却令人丧气地负债五亿啊!


真岛也生气地瞪起了地面。


两人瞪了一会儿地面,桐生挠挠头嘟囔了一句:“我要去找休息的宾馆,走了。”


“等等,”真岛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脸上笑容多多少少带点扭曲,头上“钱钱钱钱钱钱”又开始跳跃发光闪瞎眼,“像你这样深夜在街上乱晃只会不断重复刚刚的过程吧。不嫌弃的话就在我这里稍作休息待到白天怎么样?”


“不这有点太打扰你……”


“不不不怎么会打扰呢毕竟是Grand重要的客人要好好保证你的安(九)全(兆)啊!”真岛拽着桐生就把人往屋里拖,“来请进!房间有些简陋委屈你稍稍忍耐了!”


“那、那个!”桐生稀里糊涂踉踉跄跄被拖进了小黑屋,真岛一关上门,屋里就只剩下他闪着绿光的独眼和头顶上的“钱钱钱钱钱钱”,桐生一个哆嗦舌头闪了腰,“打打打打——扰了……”

 

 


TBC


啊这,怎么突然就同居共处一室了……一开始好像没想这么写来着


肯定是麻吉麻桑急于出手的原因吧(试图推卸责任


(话说一开始想写啥来着完全忘了啊

 


 

拖延癌也有大计划~


想想好像还没看过如龙的花吐症paro……于是决定搞花吐paro的文!而且要搞多支线多攻略对象多ending的伪AVG那种文!开场已经写好了就等慢慢填支线了!(喂


总之先祈祷一下自己能决定好可攻略对象要不要带大吾玩吧!(喂!


评论 ( 19 )
热度 ( 7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