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二狗子的幸福生活系列(四)

同志们,我来了!

 

 

 

白毛团子们高高兴兴地挤作一团,克拉克自豪地介绍:“这是我的另一个弟弟,小克拉克!小克,这是布鲁斯和布鲁斯和布鲁斯!”


胖哈“咣当”往地上一趴:“你们之间的称呼,很有规律。”


“方便啦,你们之间怎么称呼的啊?”


哈士奇们对视一眼:


“胖子。”


“矮子。”


“臭小子。”


小小克发出奶了吧唧天真无邪的笑声:“胖子叔叔!矮子叔叔!”


大只克拉克们立即捂住了它的嘴。


小克低眉顺眼温婉可人地道歉:“对不起,它还是个孩子,请别和它计较。”


胖哈灵机一动前爪一搭,耍赖姿势神似doge:“道歉就够啦?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哦,吼~”布鲁斯贱贱一笑,凑到克拉克耳边叽叽咕咕,“你弟脾气怎么样?”


克拉克慢吞吞地瞟它一眼:“我觉得挺好的。”


“那它们肯定能自己处理好的,别管它们了是时候让胖子接受社会的毒打了,我们去玩吧,”布鲁斯一个wink抛过去,“去约会。”


克拉克伸爪去扒拉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跑到一边的小毛团:“我要带着小小克……”


布鲁斯立即打断它并挤眉弄眼地示意小哈:“小孩子就要跟小孩子玩嘛,跟我们这种成熟的大狗子待在一起多无聊。”


小哈高冷地斜它一眼,用鼻子拱了拱小小克:“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小小克响亮地汪了一声:“要!”


克拉克不放心地叮嘱道:“不要去太偏僻的地方哦……”


小哈叼起它的后颈,踏着轻快的步伐一溜烟地跑了,快得让克拉克甚至来不及反应。


布鲁斯在心中竖起大拇指,咬着克拉克的耳朵:“走,我带你去打猫!”


“……猫?”


“猫!”


克拉克:???猫猫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打猫猫?!


小克眼看着自家葛格底迪都被拐跑,蹬蹬后腿想追上去,胖哈一个闪现以与体型不符的敏捷挡在小克面前,它没兴趣帮矮子,但它觉得就这么放跑小克略有不妥。小克刹车不及,只听“Duang~Duang~”两声,胖哈被撞飞了出去,在地上QQ弹弹碰撞翻滚了几圈——可见是个实心儿的。


在地面滑行了两米的克拉克终于刹住脚步,看着肚皮朝天舌头耷拉出嘴角的胖哈,踌躇地走上前用爪爪尖戳戳它:“你还好吗?”


胖哈举在半空的四肢抽搐了几下,“Tell me...”克拉克歪头等着它继续说下去,胖哈一个旋转跳跃试图利用体型优势把它制服在地,“Do you bleed?!”


克拉克强有力的后爪一蹬就把它踹开了。胖哈脸朝下埋在浅浅的坑里,心想,好家伙,看着是个棉花糖馅儿的,结果却是个钢铁馅儿的。两道鲜红热流从它鼻子里缓缓流出,它木着脸抬起头,抽抽鼻子:“I’m bleeding.”


克拉克忧郁地皱着眉头,不确定是不是该翻个白眼,最后它决定还是客套一下:“对不起?”


“哦,我会考虑一下要不要原谅你的。”


果然当你有了翻白眼的冲动,当时不翻,也会在其他时候翻。克拉克扭过脸,很克制地没有把眼睛翻到脑后。但狗狗的鼻子是个非常脆弱的地方,它还是有点担心:“你要不要让你麻麻粑粑看一下鼻子?”


布鲁斯兴致缺缺地在草叶上蹭掉鼻血:“不知道阿福在哪里,随便啦,晚饭时间他就会找来了。”


“你不要再找我打架啦,有时候我控制不好力气。我知道鼻子流血真的好痛的。”


“我没有想和你打架,我想和你玩。”布鲁斯默默在心里划掉了“从背后骑你那种玩”这句话。


克拉克眨巴眨巴眼睛,露出腼腆的甜甜笑容:“对不起哦,误会你了。”


布鲁斯看着它,没头没脑地来了句:“我叫布鲁斯。”


另一边,小哈叼着小小克满公园跑了个遍,还是没找到理想的安全场地,那些地方不是莫名其妙的动物太多就是莫名其妙的人类太多,它可不想小小克被带坏。


“我们能开始玩了吗?”小小克乖乖保持着缩起爪爪的姿势在半空中问。


最终决定还是阿福身边最安全的小哈把它小心翼翼放在阿福旁边,嘴酸地动着下巴:“当然,你想玩什么?”


“不知道!”小小克露出期待的星星眼,“布鲁斯葛格教我!”


一声“布鲁斯葛格”让小哈蓬勃的少年心“biu”一下飞扬起来,它带着小小的得意翘起下巴:“我教你玩接飞盘的游戏吧,你一定喜欢!”


它去拽阿福的裤腿,正坐在长椅上读书的阿福立即注意到了它俩。“这是……”阿福放下书试探着摸了摸小白团子,看看小哈的脸噗嗤笑出声,“给自己找了个童养媳?”


小小克不懂什么是童养媳,小哈懂,它郑重其事地思考了两秒,觉得这个主意听起来很不错,那么小小克以后就会是它的小新娘,它得尽早开始策划婚礼了,这样才能保证一切都尽善尽美。小哈一脸少年老成地点点头,小小克晃着小脑袋莫名地打了个冷颤。


小哈从阿福随身携带的袋子里翻出飞盘塞进他手里,对小小克说:“等等阿福会把飞盘扔出去,你只要跟着飞盘跑,接住飞盘把飞盘带回来给阿福就行,我先给你示范一次。”


小小克激动地点着小脑袋,肉嘟嘟的耳朵跟着节奏不停地甩。


阿福会意地扔出飞盘,小哈便蹿出去,身形优美地顺着飞盘的轨迹奔跑,在飞盘呈现出下落趋势时起跳准确咬住飞盘,气定神闲地跑回小小克身边。


“哇~啊~”小小克用它闪亮亮的大眼睛崇拜地看着小哈,“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小哈轻轻松松又跑了几次,把接下的飞盘推到小小克跟前:“你来试试吧。”


小小克叼着飞盘对阿福猛摇尾巴,阿福接过飞盘,轻轻地扔了出去。小小克学着小哈的样子去追飞盘,顺利地在完美时机起跳并稳稳接住飞盘,兴高采烈地奔回小哈与阿福身边求表扬。刚放下飞盘,一颗白色的东西就裹着血丝从小小克嘴里掉出来,小小克低头一看,“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的牙掉了!”它撕心裂肺地哭道。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