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二狗子的幸福生活系列(三)

哇哦,我好像在日更

妈妈我又出息了!(虽然不是同个CP嗯

 

 

 

今日微风习习阳光灿烂,天气正好适合睡觉,布鲁斯四肢摊开趴在草地上好不惬意。克拉克还没来,它决定先小憩一阵。其他良家狗子们知道这狗中一霸被打扰睡眠时的坏脾气,都自动远远避开,但不知从哪里蹿出的一只小白团子,反倒在它周围蹦蹦跳跳自得其乐。

布鲁斯·尊老爱幼拆家侠掀起眼皮懒洋洋瞟它一眼,继续睡自己的。耳朵都还没立起来的小白团子浑然不觉,追蝴蝶啃草皮乱打滚玩得相当开心,这是它出生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户外运动,所有东西对于它来说都是新鲜的,喷泉、花朵、松鼠、人类和众多毛色体格各异的同类!胖乎乎的毛团子努力倒腾着小短腿凑到地上趴着的那一坨哈士奇旁(途中还因为左爪绊右爪摔了几个跟头),奶声奶气地招呼道:“叔叔你好!为什么你要趴在这里呢,没有伙伴和你玩吗?”

哈士奇的耳朵动了动,并没有抬起头的打算。

毛团子锲而不舍地围着它绕圈圈,小耳朵在脑壳上快乐地扑棱扑棱:“我也没有伙伴一起玩,它们都嫌我年龄太小啦!我能和你一起玩吗?叔叔,叔叔,你怎么总是趴着呀,你不舒服吗?”

布鲁斯支起身,一爪把肥肥小白团肚皮朝天按在掌下:“叫哥哥。”

毛团子哼哼唧唧地挣扎起来,便用四只爪爪努力扑腾便细声细气地嗷呜嗷呜,布鲁斯简直都能闻到它嘴里的那股奶味。

“哥啊,居然欺负小孩子,”这是偶尔想起探望一眼哥哥的,布鲁斯刚满一岁的最小的兄弟,正痛心疾首地对着它摇头,“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狗!”

同样名为布鲁斯的小哈士奇把还一脸呆滞的二哈拱开,安抚地顶了顶被吓到的小毛团的肚肚:“你叫什么名字?”

还没能很好控制自己四肢的小毛团下意识用前爪抱住小哈的嘴,后爪却使劲蹬蹬,用上了吃奶的力气嘤嘤哼唧。自己也还是个孩子的小哈同样慌张起来,嗷嗷呜呜地嚎不出完整句子。

“你、你别哭呀!”

“哥哥!哥哥!”

布鲁斯呆头呆脑地凑上去:“啊?叫我吗?”

惊慌的小奶狗子也给了它几jio,仍然持续发出尖叫:“哥哥救我!不要给陌生狗狗吸肚肚!!”

“是你在抱着我的鼻子不放啊!!”

“葛格!!!哇啊啊啊啊!!!”

“吵死了,小鬼们换个地方玩啦。”

“不是在玩啊我胡子都快被拔完了!!!”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最终事态平息于克拉克的到来,“小小克!”大白团子踏着轻快的步伐向它们跑来,“终于找到你啦!”

听到克拉克声音的小白团子终于想起了控制自己爪爪的方法,松开小哈的嘴一溜烟躲进了克拉克的肚皮底下:“葛格!”

克拉克温温柔柔地责备道:“以后不要乱跑了,你才这么小一只,被大狗狗不小心踩扁了都看不到!”

小毛团一个哆嗦,抱着它葛格的腿腿就开始嘤嘤。毫无眼色的布鲁斯伸爪去扒拉小毛团顺带想rua一把克拉克的肚肚,被克拉克啪一下打回了爪子。

“你弟弟?”它问。

“这是我最小的弟弟,小小克拉克,”克拉克宝贝地蹭了蹭小毛团,“小小克,这是布鲁斯,来打个招呼吧。”

“哦,我们刚刚认识过了,”布鲁斯又是不正不经地邪魅一笑

,“小东西跟你一样缠人,果然是亲兄弟。”

词穷的克拉克并不想有任何多余反应。

面容俊秀的小哈凑过来打了个招呼:“下午好,我是布鲁斯,是旁边这个矮子布鲁斯的长腿兄弟。”

“小子,我比你高。”

“哦,等我长大就比我矮了。”

克拉克还在呢,布鲁斯决定把揍弟弟这件狗生大事往后推推。

“你好小小布鲁斯,”克拉克咧开嘴笑得甜甜蜜蜜可可爱爱,“刚才小小克和你玩得好像很开心。”

小哈心虚地刨了刨草地:“咳……我好像吓到它了……”

“小小克今天第一次出门玩,它只是有些怕生,”克拉克用鼻子轻轻拱了拱小毛团的脑壳,“小乖乖,打个招呼吧?”

耳朵趴趴活像个糯米海豹团的小小克只从克拉克肚皮底下露出一个脑袋:“蜀……蜀黍好,葛格好……”

布鲁斯眉毛一竖:“什么叔叔,我也是哥哥!”

小小克“咻”一下缩回了脑袋,只留两只圆圆大眼睛眨巴眨巴。

小哈毫不留情地指出:“你又吓到它了。”

“像我这种年轻有为的狗子怎么可能被叫叔叔!”

“像你这样幼稚的狗子确实不应该被叫叔叔,”这时一个胖墩墩的身影昂着下巴走来,对克拉克吹了声口哨,“这是你的新约会对象?终于学会找个比自己高的啦?”

布鲁斯翻翻白眼:“别打我的狗子的主意。”

克拉克觉得按面前这两狗的流氓气质来说它们应该是兄弟,但,“你好,阿拉斯加先生。”它困惑地眨眨眼。

布鲁斯与小哈对视一眼,立即笑得在地上打起滚来。

“妙,实在是妙,不管听多少次都实在是妙啊!”两哈傍地滚,笑声多残忍,“一个因为太胖总是被误认为阿拉斯加的哈士奇哈哈哈哈!”

克拉克一脸囧囧迅速道歉,胖墩哈士奇无所谓地挥爪:“我这两个不成器的兄弟嫉妒我高大壮罢了,顺便,我也是布鲁斯。”

“我是克拉克,这是我弟弟小小克拉克。”

又探出小脑瓜的毛团子脆生生地喊道:“蜀黍好!”

二哈&小哈:“听到没老家伙,在喊你叔叔!”

“你们懂什么,”胖哈哼了一声,“叔叔是一种尊称,喊的不是年龄,而是地位。”

二哈&小哈:“我听你胡扯!”

“葛——格——!”突然又一只雪白雪白的大毛团团飞奔而来,一下撞进了克拉克的怀里。

克拉克丝毫没有被冲击的迹象,兴高采烈地喊道:“小克!”

“哇哦。”胖哈始终眯着的双眼突然睁大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