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JOJO|迪乔|西乔|花承】新年大挑战(下)

终于,这个被分为上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下篇的奇妙故事要完结了_(:з)∠)_

195组混搭无差内容预警

 

 

到最后西撒欢乐地唱完了整首,甚至同乔瑟夫一起完美还原了片尾对话,可以说是彻彻底底背叛了一开始不情不愿的自己。然而西撒不在乎,西撒只在乎乔瑟夫的笑容是否足够灿烂。

第五轮,迪奥丢下国王牌,直直地看着乔纳森笑:“八号,给你最爱的人一个深吻。”

乔纳森也笑,放下手里的牌直接拽过乔瑟夫的围巾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深吻。西撒目瞪口呆地抱着半趴在自己身上的乔瑟夫,反应过来的乔瑟夫双手撑地,从眼角甩去一个得意的眼神给迪奥。

“啊!!!”

台下的尖叫之强烈,足以成为一次声波攻击,幸运观众小姐捂着胸口一副快要晕厥过去的幸福表情,主持人捏着话筒语无伦次:“啊天堂,啊真棒,真棒啊,天堂啊……”

花京院紧紧抱着承太郎:“原来乔纳森先生也有这么狂野的一面……”

承太郎不甚在意地挑挑眉:“那可是能够凭借肉身和迪奥势均力敌的人啊。”

一吻结束,乔纳森舔了舔乔瑟夫湿润的嘴角,放开他的围巾爬到正对面的承太郎跟前。承太郎自觉地迎上去接受来自血亲的吻,他或乔瑟夫也好,乔纳森也好,没有人会抵抗这个。他们是他的孩子,是他的延续,某种程度上他们甚至是一体的,曾经他们或许真的想要融为一体也说不定……当然,开玩笑的。

唇舌交缠之间承太郎瞥见迪奥的脸已然是纯正的绿,不禁从喉咙里发出满意的哼声,腰上花京院的手臂更紧了。

“JoJo!”忍无可忍的迪奥上来强制分开了他们并拖走了乔纳森,“你要吻的人应该是我!本大爷难道不是你最爱的人吗!!!”

乔纳森仰起头看他,肉感丰满的嘴唇还湿漉漉地反着光:“你是吸血鬼,不是人。”

迪奥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来,气恼之下直接用袖子去擦乔纳森嘴唇,然后一口咬上去恶狠狠地与他接吻。

“看来乔纳森爷爷平时没少让迪奥捉弄。”承太郎摸着刚才被牙齿磕到的嘴唇,敏锐地转头,看见花京院饿狼一般的目光,“……你……”

花京院不说话,只笑,笑得承太郎心惊。隔壁西撒还没回过神,却不妨碍他鼻血奔流,乔瑟夫边给他擦着鼻血边哼着莫名其妙的调子:“大色狼西撒~流鼻血~~流鼻血的西撒~大色狼~~”

整个演播厅嘈杂混乱得可怕,承太郎假装若无其事地转过头,完美贯彻敌不动我不动战术宗旨。

第六轮,好不容易回过神的西撒死命把乔瑟夫抱在怀里不撒手:“四号,喂五号和六号吃芥末奥利奥吧。”

于是工作人员迅速送上一盘整整二十块夹心满溢的芥末奥利奥,迪奥狞笑着放下牌:“五号六号请亮牌。”

主持人把面具推到头顶:“芥末奥利奥,好,不错,我喜欢。”

幸运观众小姐一脸笑也不是哭也不是的表情举起手:“我……六号……”

迪奥慢悠悠地走进两人,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掰开所有奥利奥,把有夹心的一半奥利急速塞进主持人嘴里,瞬间就只剩下了二十片孤零零的奥。

“好吃吗,”迪奥慢条斯理地拍拍手,“很好吃对吧。”

“嗷呜呜呜呜!!”

主持人嗷嗷哭着想扑进乔纳森怀里求安慰,立即被迪奥揪着后领拖了回来:“不许碰我的JoJo!”

于是主持人抹着满脸被辣出来的眼泪鼻涕跑去后台工作人员那里求安慰了,迪奥捏起孤零零的奥,看向幸运观众小姐。

幸运观众小姐战战兢兢地张开嘴:“a……啊?”

迪奥像喂小狗似的把一片片奥丢进幸运观众小姐嘴里,喂完后拍拍她的头顶:“很好。”

幸运观众小姐被满嘴的奥噎了一下,“咚咚”捶着自己胸口,留下了幸福夹杂着痛苦的泪水。

第七轮,承太郎转过牌,沉吟了片刻:“三号,请说出一个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花京院微笑着放下牌:“我后悔过。”

承太郎怔愣着望向他。

“在埃及,最后的时刻,我后悔过,”花京院垂下眼睛,唇边的笑容像温柔消逝的风,“后悔向承太郎告白。”

即使他们最终重聚,他也依然后悔曾给予承太郎无望的承诺与枷锁,来自沙漠的热风在他空荡的胸口呼啸,他不愿承太郎青绿色的双眼就此蒙尘。

“你以为不说就会有什么改变吗,”承太郎带着轻笑的声音响起,“你以为不说我就察觉不到吗,还是你以为我是因为你的告白而不得不接受你?”

花京院笑,不发一语,只是握着他的手亲吻,将所有珍重爱恋都隐藏在肌肤相触里。

“如果在水塔上的人是我,难道你会希望我不曾对你表明心意吗?”承太郎温柔地望进花京院的眼睛,“只要你仍然是我的同伴,只要我仍然爱你,一切伤心与痛苦都不会被改变。”

而他甘愿承受。

“我知道的,”花京院亲吻着他的手指喃喃道,“抱歉。”

“该说抱歉的人不是你。”

乔纳森抹去感动的泪水给了迪奥一个全力肘击,迪奥龇牙咧嘴地捂着肚子目向远方。

最后一轮,已经从芥末攻击中恢复的主持人神气活现地举起牌:“请所有人回到自己的座位,并闭上眼睛。”

所有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幸运观众小姐也回到了观众席。

“也请各位观众闭上眼睛吧。”主持人解下了面具,露出云遮雾罩的面容,“时限已至,我们也不便再继续打扰六位嘉宾……各位观众,是否满足了呢?”

陆续有年轻女孩的声音响起:“满足!”

主持人笑起来:“那真是再好不过啦!就像一开始所说,兴趣会为新事物消退,记忆会在时间中淡忘,我们必定要在不可预料的日子里悄声死去。但在消亡之前我们会拼尽全力满足创造人的愿望、执念,那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因此我们在这里与JOJO的各位相遇,感谢他们,也感谢仍然存在的你们。

“最后时刻,我们还有一份惊喜想要送给各位嘉宾和观众,请大家倒数十秒然后睁开眼。十——”

全场观众跟着倒数:“九!八!七!”

台上六人敏锐察觉到有杂乱的脚步声传来。

“六!五!四!”

似乎有许多人突然涌上了舞台。

“三!二!一!”

所有人睁开眼,爆发出惊呼或是喜悦的泣音。

乔纳森冲向仍然年轻的人们:“父亲!SPW!还有艾莉娜!”

乔治·乔斯达一世慈爱地抱住儿子:“能再见到你实在是太好了,JoJo!”

迪奥亦惊愕地注视着仍然是少女模样的妇人,声音嘶哑:“妈妈……”

“迪奥,我亲爱的孩子,”妇人怜爱地抚摸着他的脸颊,“你已经长这么大了……”

“是的……我已经……长大了……”迪奥把脸埋在她长满茧子的手里,流下无声的泪水。

乔瑟夫尴尬地看着他的母亲、他年轻的妻子、他曾经的情人、他的女儿和他的儿子相谈甚欢,小心翼翼地试图插话,然后理所当然地被无视。于是他转头对着摆pose的三人开始嘲讽:“Oh My God!果然是思想停留在远古时期的老古董,都什么年代了还摆这么老土的pose,真是让人脸红。”

“闭嘴!”艾特西伸出管子抽了乔瑟夫一下,“什么潮流老土,卡兹大人才是最终真理!”

“我知道你是太高兴见到我们了,”卡兹解开头巾慢条斯理地梳着头发,“你可以不用那么别扭。”

瓦姆乌高兴地拍着乔瑟夫的肩膀:“你和西撒都是伟大的战士,看到你们在一起真是太让我高兴了!”

乔瑟夫一个没忍住悄悄红了脸,幸亏一旁的西撒忙着与家人团聚没注意到这边。齐贝林家的孩子们终于能够投入父亲的怀抱,以及与乔斯达家缘分最初的开始,那位威尔·A·齐贝林也出现于此,欣慰地注视着自己的后代,与乔纳森相视而笑。

牺牲自己,帮助乔斯达的血脉取得胜利,这是齐贝林家族的命运,而他们无怨无悔。

大徐伦嚼着口香糖吹了个泡泡:“你好,年轻的老爸。”

小徐伦抱着承太郎的大腿软萌萌地喊:“粑粑,抱!”

承太郎习惯性去压帽子的手落了空,手足无措地看看不良少女,又看看圆脸蛋的小天使,不知该如何是好。

花京院与阿布德尔、波鲁那雷夫——当然不能忘了伊奇——一同饶有趣味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在承太郎僵硬着被徐伦拥抱时大笑出声,就像他们曾经的那样快乐。

“你们到底是谁呢?”团聚重逢的喜悦之中有人这样发问,所有人都注视向那些面目模糊的存在。

“对你们的执念、兴趣与愿望,”模糊的面目逐渐清晰,显露出一张张普通女孩儿的脸,主持人微笑地望着他们,身影逐渐消散,“我们就是这样的存在,很高兴能遇见你们,希望你们一直幸福,再见。”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