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BvS|莱超】吉娃娃追爱记(上)

蠢名字+3达成

写作动机是想着柯基想着短脚猫突然就想到吉娃娃,然后一想酷爱BB的矮子这不妥妥的莱卷吗!想到做到,写它!

不要怪我安排老套的星球日报送礼物堵人桥段,只怪总裁之间相似度太高_(:з)∠)_

 

 

 

1、

“肯特先生。”

克拉克在工位上抬起头,在看到亚裔女性面孔的瞬间以面无表情取代了困惑的神情:“有何贵干。”

卢瑟高挑纤细的秘书在四周火热视线的注视下递给克拉克一个箱子,小心翼翼地似乎生怕弄疼或弄碎了里面的东西,克拉克蹬着地板让座椅向后滑开了一段距离,拒不接受任何来自卢瑟的不明物体。

Mercy·Graves挑了下眉,把小箱子放在克拉克的桌子上:“Boss的礼物我已经送到,再见。”

“等等,”克拉克皱眉站起来要追赶她,“请拿回去,我不接受什么礼物!”

秘书小姐踩着细高跟“噔噔噔噔”走得飞快,丢下一句“老板说他对之前的事真心实意地感到抱歉,并希望您不要再生他的气了”,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苦于无法使用超级速度的克拉克憋闷地转身,果不其然迎上了同事们热情洋溢的八卦目光。

“所以你俩有什么超出友谊范围的……嗯?”

不知是谁先说出了这个死亡问句,克拉克不得不费力地回应着每一个有关于他和卢瑟关系的疑问并试图让所有人相信他们不过是点头之交(除去有事没事就绑架他老母亲并强行和他生娃结果生出了个嘴歪眼斜的小智障还捅死了他这一段复杂剧情),然后口干舌燥眼冒红光嘴吐寒气地在同事撺掇下打开了本就虚掩着的小箱子。

实际上打开之前他就有了不好的预感,然后事实强力地印证了他的预感。在一片“哦天呐它真可爱”的尖叫声中,克拉克戳着小吉娃娃的脑门微笑着从嘴角呸出几个细微的音节:“卢、瑟。”

吉娃娃露出狡猾的笑,仰起头舔了舔他的手指。

 

 

 

2、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时间,克拉克踏出星球日报大厦的瞬间被整齐排列的黑衣大汉们吓了一跳,小而肉的手不禁攥紧了本打算随便找个垃圾场丢掉的装吉娃娃的纸箱。

“肯特先生,我们遵照Boss的吩咐送您回家,请上车。”

送你个大头鬼,不就是怕他现在把卢瑟给扔了嘛,放心好了,他现在不会扔的,他不介意散步到地球另一端再扔。

“多谢但是不必了,我和卢瑟先生不过点头之交,况且这样做会让卢瑟先生留下拉拢媒体的把柄,未免招人口舌。”

克拉克好声好气地推脱,完美贯彻小记者忠厚老实的为人之道,纸箱里的吉娃娃倒是趴在厚垫子上安然自得全不在乎的样子,一人一狗背后仍然是一群时刻准备着按下摄影键的热心同事。

为首的黑衣大汉摘下墨镜,深吸一口气,克拉克立刻为这戏精上身前奏警觉地后退三步,黑衣大汉皱起双眉一脸痛心夹杂着惋惜夹杂着为难就是没有夹杂着良心的表情,过于刻意就差拿着大喇叭广播地看似对着克拉克实则对着后方热心观众大声说:“肯特先生,Boss不是不理解您想要低调的生活,但Boss更关心您的安全,请您不要让我们为难。”

什么玩意儿?现在的秃子都这么不要脸了吗?!不是没有心理准备只是没有那——么大心理准备的克拉克还是被吓到了,现在都流行仇人见面先讲几句骚话还是怎么的,听着完全不对劲啊!背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男男女女不约而同地喊:“答应他!上车!上车!”

克拉克维持严肃表情内心狂吼答应什么上什么你们到底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前有戏精大汉后有凑热闹猪队友不能跺脚上天可真是太难为他造坑小超人了,克拉克决定再抗争一下。

 

 

 

3、

“咳,”微型通讯器里突然传来布鲁斯的声音,“克拉克,需要帮忙吗?”

“哦这可真是太他喵了个咪咪叫的及时了!布鲁斯你可真是个好人顺便说一句你忘记叫我代号了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经常忘记!”

克拉克努力控制了自己不要喜形于色,然后正当他准备发出肯定的信号时一个黑衣大汉突然上前接过了他手上的纸箱,另一个宛如复制粘贴来的黑衣大汉直接扛起了他。

“Boss已经交待了,无论如何以保证您的安全为第一,恕我们失礼了。”

“???”

“???”

“???”

克拉克在心里刷满了三排问号,一手按紧眼镜另一手疯狂敲击通讯器发射求救信号。

而布鲁斯的声音夹杂在群众的起哄声中显得毫无诚意:“其实立刻解救你也是……做不到的……据说闪电侠饿晕了还没恢复过来……不过别担心,我可以在你们到达目的地之前……”

好了别说了,克拉克灰心丧气地瞪着刚好在他视线高度的吉娃娃,等离开了热心群众他自己就能跺个坑把所有人都埋了,但这根本毫无意义了不是吗。谁他妈想跟秃子扯上关系啊,尤其是大庭广众之下新闻报纸之上……等等他是不是说粗口了?不那不是他,小记者不说粗口,大概是哪个邪恶位面的同分异构体,反正绝对不是他。

吉娃娃又在对着他笑了,真他妈令人讨厌。

 

 

 

4、

“……”

“别担心,就像他们说的,我只是想送你回家。”

为什么不是狗叫,克拉克委婉地用中指推了推眼镜,氪星人表示很失望。

前排黑衣大汉目不斜视,一副见惯大场面即使狗嘴里吐出了人话也不能妨碍我专心开车的表情,克拉克却表示能不能摘了墨镜你这是不遵守交通法则你知道吗当遮光板是装饰吗遇到交通灯分得出红绿黄吗我不慌但你应该慌请你慌一慌好吗?好吗?好吗?

好吧,克拉克承认自己只是心情不爽不想和秃子说话。

“我不认为我们的关系有好到足够你这么做。”

哦shift,去他的小饼干,他为什么要因为抵抗不过礼貌的谴责而进行回话!克拉克碾了碾鞋跟忍住了跺脚的冲动。

“我在试图修补我们的关系,”吉娃娃在纸箱里跳了一下,语调里显出克拉克熟悉的欢快嘲讽,“看不出来吗?”

克拉克把眼镜摘下仔仔细细擦了一遍再戴回去:“不好意思,看不出来。”

“没关系,”吉娃娃费力地从箱子里爬出来,又费力地爬上克拉克的大腿,“我原谅你。”

谁要你原谅了?!克拉克崩溃地看着舒舒服服窝在他腿上的吉娃娃,只想拎起秃子的后腿扔出窗外痛快回家。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11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