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如龙|真桐】关于那个身持九兆的神室町K氏(九)

啊?什么?这文我快十个月没更新了?!不可能!(瞳孔地震

 

 



真岛在街角找了个铁皮垃圾桶把西谷投了进去。


西谷头朝下屁股朝天,声音从垃圾桶里嗡嗡地传出:“百闻不如一见,桐生君可真是个好男人啊!真想和他来——(打)上——一(一)——发(架)!”


真岛默默地把他又往里塞了塞,费老大劲盖上了垃圾盖,临走时敲敲铁皮桶:“想——都——别——想。”


“麻吉麻君是在嫉妒吗?不要嫉妒嘛!”铁皮桶左右摇晃嘿嘿笑起来,“桐生君也一定和我有同样的心情!啊!真是让人受不了!”


“一样个鬼。就算你变性成女人他也不会对你有任何心情的。碰到变态的不适感除外。”


“真无情捏麻吉麻君!真无情!”


“吵死了!”真岛一脚把铁皮桶踢飞了出去。


回到GRAND,小姐们已经施展浑身解数把桐生那桌的桌面堆得满满当当,被灌了不少酒的桐生扶着脑袋试图阻止:“不……不能再点了……”


“没关系的嘛!反正是记在支配人账上呢!”


“就是因为这样才不能再点了……”


混蛋东西们,还真是跟他不客气啊!真岛听得脸直抽抽,耳边都是那点微薄工资哗啦啦流出去的声音,还混杂着心头血哗啦啦一起流的悲惨声响——但是小桐生喝醉的样子好可爱哦呜呜呜呜——呜你个头啊!空气里二头身的恶魔吾朗酱拿着小钢叉狠狠戳着真岛的脑袋:看看他头上的九 兆 !再看看镜子里你自己头上的 负 五 亿 


真岛瞬间清醒了过来,但随即二头身的天使吾朗酱一脚飞踢踹开了恶魔吾朗酱,拍着桐生的胸肌震声道:去他娘的九兆五亿,这么可爱真的不冲吗!啊?真的不冲吗!


正巧桐生也看见了他,在酒精作用下仰脸对他露出傻乎乎的笑:“真,嗝,真岛哥,大阪的女孩子们,嗝,真是太热情了……”


于是麻吉麻·理智迅速下线。


所以这群女孩子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短时间内就把人给灌到这么醉的?真岛默默在心中竖起大拇指直呼GJ,随即用手背挡住脸侧桐生的视线对小姐们龇牙咧嘴:big胆!真当老子的钱不是钱是不是!


小姐们白眼一翻小嘴一撅:人家还不是为了支配人!灌醉了才好下手嘛!


谁谁谁谁要下手了要对谁下手了你们不要乱讲昂!


噫~口是心非的男人真讨厌!


真讨厌!


真讨厌!


干干干干嘛啊害羞不行嘛!


切。


切。


切。


桐生不知道什么时候扒拉了一支酒瓶抱在怀里,睁着一双迷蒙的眼睛陷入了奇妙的思考过程。“真岛哥,”他突然出声,“我,嗝,我要指名真岛哥。”


“嗯……”真岛点了点头,随即瞳孔强烈地震,“嗯???嗯?!!” 一旁的女孩子刚想说“唉呀小帅哥你喝醉了支配人是不接受指名的哦”就被他一把捂住了嘴。


“指名真岛哥,真岛哥就能拿到提成,拿到提成就不用破费……唔,”桐生捂着晕乎乎的脑袋左右晃了晃,“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对的地方在于买单的和拿提成的是同一个人(假笑.jpg),然而嘴比脑子快的真岛:“没问题,没有哪里不对!小桐生的话什么愿望哥哥都会满足的!”


“所以说我叫的是尼桑不是尼酱……”桐生显然已进入了醉后自我放飞的阶段,停顿几秒后抱着酒瓶不高兴地喊,“是尼桑不是尼酱!”


“嗯嗯嗯好好好是尼桑不是尼酱~”


女孩子们相互对视了一眼,纷纷露出嫌弃的表情自觉给两个人让出空间,但刚站起来又立刻拍手嬉闹着开始起哄——桐生扯住很有眼色地一直在背后转悠的少爷,直接给真岛点了个香槟塔。


“咦~真不愧是支配人呢,人家也好想要香槟塔哦,好羡慕!”


“呜呜呜就是嘛!那个整天说要养我的死鬼都没给我点过香槟塔!”


“这个月工资还完债一分都没了人家才没有很羡慕呜呜呜呜!”


“香槟塔可是记在支配人账上的哦~”


“心理瞬间平衡了呢!”


“瞬间平衡了呢!”


“平衡了呢!”


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的真岛,看着少爷们在一瞬间窜出去开始了香槟塔的准备工作,又看看抱着酒瓶一脸“想出了这个主意的我真棒快表扬我”的桐生,颤巍巍地伸出手摸摸他毛茸茸的脑袋:“谢谢小桐生,哥哥我很开心哦。”


噫,你就惯着他吧!恶魔吾朗酱和天使吾朗酱同时现身,唾弃地对着真岛展开了双打模式。


门口偷窥的西谷怨念地咬着指甲:“切,凭什么麻吉麻君就可以有香槟塔,明明本大爷也不差嘛!本大爷的(打架)技巧绝对值两个香槟塔!麻吉麻君小气鬼!”

 

 



佐川:什么?真岛小弟这就被他小情人给包养啦!

 


TBC


麻吉麻:人生巅峰之提成我 拿 我 自 己

评论 ( 5 )
热度 ( 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