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关于超人是个洋葱味的omega这件事

咳,是耍流氓的制杖ABO,设定beta也会有很淡的信息素气味

 

 

 

十八岁那年,一度认定自己是个beta的克拉克,在超能力完全觉醒的同时,也迎来了迟到已久的亚性别觉醒——他成为了一个omega。


 

“哦乔纳森,”农场小屋里玛莎捏着小手帕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咱们的小克拉克分化成omega了!”


接到电话就匆匆赶回家的乔纳森进门一个喷嚏,眼泪刷刷往下淌:“那挺好那挺好……老婆你是不是偷偷囤了一屋子洋葱这味道也太冲了……阿嚏!”


捏着抱枕、尽力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塞进沙发角落的克拉克,此时露出了尴尬的微笑:“爸……那是我的信息素。”


“哦……哦!”乔纳森恍然大悟地抹了抹眼泪,“味道挺特别。”


“多好啊克拉克,”玛莎吸吸鼻子,“这样多好啊,别担心,妈最爱洋葱了!你永远是妈的甜甜小宝贝儿!”


高大威猛肌肉健硕的甜甜小宝贝儿克拉克甜甜一笑:“妈,爱你。”


父爱如山乔纳森假咳一声,含糊不清补充道:“也……也是爸的小宝贝儿!”


“当然爸!我也爱你!”

 


 

二十二岁,卡尔逮着空就往北极跑,热衷于在孤独堡垒跟乔大眼瞪小眼。



“AI可以捕捉分析空气中的信息素分子,”卡尔控诉地抱起双臂,“但AI不‘闻’信息素。”


努力瞪着眼睛不让眼泪掉下俩的乔合起双手:“哦卡尔,你知道,全方位模拟乔的行为也是堡垒AI的职责之一。”


“就……没必要连被洋葱辣眼睛都要模拟。”


怪让氪星人尴尬的。


“别在意这些,”乔兴高采烈地补充道,“信息库里还保存了我和劳拉的信息素资料,我可以合成一点,你想闻闻看吗?”


卡尔的眼睛亮了起来。


数分钟后卡尔嗅着空气中熟悉的香味陷入了沉思。


“所以,你俩是面包和煎肉饼味的。”


乔笑眯眯地纠正:“是@#¥和*&%。”


“在英语中这两种玩意儿就叫面包和煎肉饼。”


“好吧你说得对,从成分和料理手法上来看它们确实十分相似。”


乔的面包味和劳拉的煎肉饼味在空气中飘荡,温柔地包裹着卡尔,就像面包和肉饼夹着洋葱。


“乔,你知道《海绵宝宝》吗?”


“等等,让我搜一搜……哦,是地球上的一部动画片。”


“蟹黄堡的秘方是……”


“我知道我知道!面包肉饼洋葱番茄生菜腌椰菜奶酪芥末酱番茄酱以及最重要的——”


乔和卡尔异口同声道:“是爱!”


“偏题了!”卡尔清了清嗓子,“我是说,我们三个的信息素同时闻起来就像……”


“汉堡包。”


“如果当初你们来得及多生几个大概率能凑齐蟹黄堡的材料。”


“哈,那我们将是蟹黄堡之家,我喜欢这个!”


“拉奥在上,”卡尔稍稍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以后我吃汉堡时都会有‘我正在咀嚼自己的亲生父母’的错觉了。”

 

 


二十五岁,初入职场的克拉克像大多数新人一样,时常得愁眉苦脸地挨上司训斥。



“肯特,虽然个人口味无可指摘,但你总归得注意形象。”佩里烦躁地挥着手示意克拉克离远点,“下次在洋葱堆里打滚后记得换件衣服。”


“好的boss,没问题boss,一切都听你的boss。”克拉克委委屈屈地应着。


对外宣称自己是beta的克拉克,此刻也庆幸着辛辣的洋葱味让alpha们几乎无法察觉他信息素的吸引力。


通常情况下他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气味,但在热潮期不同。也许是受黄太阳的影响,克拉克的热潮期很少伴随有其他症状,普通一颗地球抑制剂下去就毫无烦恼甚至稍稍忍耐连抑制剂都不需要。但那蓬勃散发的信息素气味却极难被阻断,必须依赖于氪星科技才够有效掩盖——不巧的是这次热潮突如其来,而他一直没找到机会溜去北极。


然后……克拉克扒了扒办公桌的抽屉,备用抑制剂还有,来一颗。


他在办公椅上转了几圈,左右观察后悄悄伸出左脚——


“肯特!”


克拉克一个哆嗦立即乖乖坐好。


办公室门口的佩里比划了一个手势:“你、吉米、露易丝,外出采访!”


风风火火的露易丝伙同吉米架起他就跑:“来吧克拉克!让我们抢占先机拔得头筹!”


“等等让我先去趟洗手……间。”


哦,好极了,看见他同事里嘴巴最大的那一个的眼神了吗?克拉克愁眉苦脸地闭上嘴,想必明天起他尿频小王子的雅号就会在同事中传遍了。


愁眉苦脸的克拉克愁眉苦脸地来到了采访现场,愁眉苦脸地看着所到之处各个涕泪连连。好处是没人能在他旁边待二十秒以上,这可为露易丝争抢采访机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奎恩先生,你对这次……”


“抱歉小姐,但你看起来好像,呃,不太舒服。”


“不奎恩先生,这一定是你的错觉,”露易丝顶着肿得几乎睁不开的双眼差点把录音笔捅进奥利弗的鼻孔,“我好极了。”


“唔噗!”


这时旁边路过了被女记者和女伴们簇拥包围的某哥谭知名人士,一个像所有轻浮的alpha一般不知收敛随时随地散发着信息素的公子哥儿。


百无聊赖的克拉克抽空闻了一下:嗯哼,香草冰淇淋?他是不知道别人有什么感觉啦,但对于他来说那味道还挺奇怪的,又假又腻,像一个花里花俏伪装成真相的秘密。总觉得还有另一种味道混在里面,再闻一下……


一缕细微到人类不可能察觉的气味悄悄溜进克拉克的鼻腔,形成了那么一点小小的刺激,于是——BOOM!克拉克原本指数平稳的信息素猛然间翻江倒海波澜起伏,勉强压住的洋葱气味毫不客气地发散出来,迅速填满了整层建筑。


什么叫好奇心害死猫啊,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啊,这就是现成的例子。克拉克在浓郁的洋葱味中眼圈红肿悲痛难当,差点捏碎手心里的空气。


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信息素狠起来连自己的眼睛都辣吗!屁股感觉湿湿的难道也是被辣了吗!啊!


总之,先跑再说。


当机立断的克拉克没留意,那个气味假腻的公子哥儿狠狠抹着眼泪咬牙切齿嘀咕了一句:“这洋葱味竟该死的甜美……阿嚏!”

 


 

二十七岁的时候,作为超人的卡尔在一次大晚上偶然路过隔壁哥谭市后,结识了一个脸色与配色同样阴沉的朋友。


……


才怪他们不是朋友,除非臭脸蝙蝠自己开口,否则他才不承认他们是朋友,哼。


无月的夜空下灰头土脸的恋人们在对视中破涕为笑,相互搀扶着回了家。


楼顶的超人悄悄悬浮,摆出器宇轩昂的姿态伸出手:“我就说他们会和好……这局我赢了,给钱!”


蝙蝠侠在腰带里找了半天,“啪”一声把圆形金属片拍在超人掌心。


卡尔盯着手心的东西看了又看,冷静地指出:“这是街机的游戏币。”


摆着臭脸的大蝙蝠哗啦展开翅膀:“只有这个,爱要不要。”

 

 

而作为记者的克拉克莫名其妙和某哥谭阔佬变成了朋友。


……


这次真的是朋友,真的!他发誓!绝不是他同事口中的包○关系!


“克拉克,晚餐?”


“呃——不。”


“为什么,我们明明说好的!”


“看见那些偷偷观察我们还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的家伙了吗。”


“所以?”


克拉克尴尬地清清嗓子:“他们觉得你在包、咳,包养我,所以——不。”


于是布鲁斯摸摸口袋,掏出两张电影票:“乐高大电影,IMAX,七点场,晚餐后刚好赶得及。”


“好吧管他的,谣言止于智者,我们走吧!”


餐厅里。


“事实上如果你感到困扰,我可以买下星球日报然后炒了你那一群同事。”


“呃——不。”克拉克露出假笑,“那只会让流言成为事实。”

 


 

还是二十七岁这一年,克拉克不出意料地发现了布鲁斯和蝙蝠侠共同的秘密,并对此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布鲁斯,”克拉克努力用地球人平均水准的力度挡开阔佬的脸,皮笑肉不笑,“我们这是在公共场合。”


几乎把整张脸埋在克拉克颈窝的阔佬抱着他的肩膀大言不惭道:“我就想闻闻你是什么味道而已。让我猜猜:苹果派?甜玉米?小南瓜?甜心宝贝?”


“要是为了凑数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农场里还有牛粪味和马粪味。”


“哦克拉克,”布鲁斯笑嘻嘻地亲亲克拉克的掌心,“你欠揍的样子也很讨人喜欢,给我个机会,让那个关于包养的流言成真吧!”


“按照流程你得先请我吃晚餐。”


“好的那我们今晚吃什么?”


不他们没有在谈恋爱,真的没有,他发誓。

 


然后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卡尔慢条斯理地转身,盯着悄无声息潜伏在他身后的蝙蝠侠。


被发现的蝙蝠侠眼神游离,沉默是金。


卡尔无情地指出:“你头盔的鼻尖都快戳进我的脖子了。”


蝙蝠侠战略性理直气壮:“我只是好奇氪星人是否具有亚性别特征。”


有没有无所谓,他总不能直说是自己克制不了想要靠近超人的冲动,对吧?


不对,他心里有克拉克呢,他才没有对超人产生任何冲动。


好——吧,卡尔叹了口气,总得有人先揭露一切的真相。


“omega。”


“什么?”


卡尔摊开双手:“我,是omega。”


“哦……所以说氪星人确实有亚性别。”蝙蝠侠了然地点点头。


“以及,介于你一直想知道我的信息素气味,那是洋葱味的。”


“洋葱?我还以为你会是甜蜜系……等等,你怎么知道我一直想知道?”


卡尔慢吞吞地顺了顺披风,放出了一点信息素的气味:“香草冰淇淋那个味道挺假的,你该改进一下配方,顺便下次吃墨西哥菜怎么样?”


“……克拉克?!”震惊地后退一步的蝙蝠又退了一步,“还有这该死的甜美的洋葱味……两年前那个弄哭了整栋楼的人形生化武器也是你?!”


“那是因为你引爆了我的信息素!”


“啊……?”蝙蝠侠持续震惊中。


所以说晚熟是门玄学,卡尔也没想到已经比同龄人晚分化了四年的自己,居然在七年后才经历了真正意义上的,发○。因为一个陌生人的一缕飘渺的信息素。


这不算什么,比较恼人的是那以后热潮期的他必须全方位依靠氪星抑制剂再也不能无事一身轻了,打个比方,就像从前生理期能跑能跳能吃冰的人某一天突然开始痛经了,止痛药能够解决问题,但仍然相当令人不爽。


“就这样,所以那样。”卡尔相当简略地解释道。


臭脸蝙蝠扯下头盔一秒启动霸总模式:“管他呢,你是克拉克就解决了所有问题!做我的男朋友吧!”


卡尔吓得悄悄浮了空,不过——


“呃——好?”

 

 

墨西哥餐厅中。


“所以,”克拉克若无其事地一口解决掉一个墨西哥卷饼,“你真正的气味是什么?”


布鲁斯积攒了三秒钟的勇气:“……小甜饼。”


“小……”


“我给你带过的阿福做的那种小甜饼。”


“啊……”


“不要笑。”


“我没笑……”


“你肩膀都在抖。”


“我只是觉得很可爱,”克拉克捏紧了自己的腮帮子以免笑得太大声,“你觉得呢,甜甜大蝙蝠?”

 

 


从此之后。


“不、不行,”躲在蝙蝠洞里的布鲁斯纠结地拿起头盔,放下,又拿起来,“这太蠢了,没有哪个alpha会戴着头盔和自己的omega一起度过发○期的!”


可是眼睛真的很痛。


布鲁斯陷入了沉痛的抉择境地。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461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