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如龙|真桐】关于那个身持九兆的神室町K氏(六)

既然舞台在大阪怎么可能不让脱裤狂魔和西谷变态出!场!


好想!快点写到!他们出场!(那就求求你不要拖延躺尸

 

 

 

 

剩下一点可怜的睡眠时间里两人总还算是睡得安稳,没再梦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顶多半梦不醒中你打我一拳我踹你一脚,时不时再互相抢个被子,毕竟大晚上还是有点冷的——所以打着打着彼此紧紧相拥可怜兮兮缩进一张小薄被子里的情况也不是不能理解……对吧?


虽然人体取暖的桥段都被玩烂了但睡着了真的很冷嘛,抱抱怎么了抱抱可暖和了!昨晚还很自在地耍流氓的真岛在醒来的这一刻,抱着暖烘烘的等身抱枕,感到了迟来(或者说是激发点诡异)的难为情。


清醒时气场拽了吧唧时刻散发着“是极道就来打我”气息的家伙,现在乖乖躺在他怀里,除了近在眼前的 九 兆 刺激人心,睡着的脸也微妙的有点可爱何止有点简直可爱到令人失智。此时恰巧桐生咂咂嘴,“嗯嗯”着往他颈窝蹭了蹭,麻吉麻脑中一个“DOKI!”,内心大呼:糟糕,这、这是什么恋爱的感觉少女向的展开!但、但是,有点可爱,想……想……


想peach呢!


真岛满脸冷汗地挡下了桐生屈起的膝盖,谨慎地把还伴随着“男性于睡眠后普遍具有的小子孙昂首挺胸”现象的下身向后挪了挪,坐起来,伸手拍拍差点梦中行凶的人的脸颊:“喂混账东西起床了。”


“唔嗯……”


真岛扒开桐生的眼皮:“起,床,了。”


“吵死了……”桐生打开他的手,烦闷地皱起脸,翻身把自己卷成一团更深地缩进被子,声音从被子里模模糊糊地漏出来,“笨蛋锦……”


……


…………


等等!笨蛋锦是哪里的野东西啊!给他说清楚啊混蛋!


在线狂化的真岛怒掀被子:“不是笨蛋锦是帅真岛啊!给老子起来!” 


“干嘛啊!干嘛又掀人家被子啊!”根本没在听他讲话的桐生紧抱被子闭眼委屈,“锦是白痴!大白痴!以后不陪你唱歌了!”


真岛差点气得狗叫咆哮,随便抓起桐生的一只手或一条腿下嘴就是啃。


桐生:“嗷!”


一番混乱后清醒无比的桐生乖巧跪坐着眼神飘忽:“对不起,以为自己还在家呢,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真岛带着脸上硕大一个巴掌印,抱着胳膊皮笑肉不笑:“负心汉,昨晚刚睡了老子人家(的被子)今天就口口声声喊其他男人的名字,还打老子人家的脸!”


“对、对不起嘛,突然被咬我也吓了一跳呢……”


真岛垮着张脸指指巴掌印:“那得赔偿吧,嗯?得赔偿吧!‘Grand的支配人叫别人起床结果脸被打肿了’这种事说不出口啊!”


桐生低眉顺眼地抠着手指:“您说,您说,在下一定尽全力补偿!”


“就……”


“就……?”


“就来几个亲亲好了,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嘛,‘亲吻是抚平伤痛的良药’之类的。”


“滚。”桐生毫不留情。


距离Grand开始营业还有一段时间,遵循着某种神奇的日式剧情传统带桐生首先搞了一顿章鱼烧的真岛,叼着竹签和桐生一起懒洋洋地瘫在公园长椅上:“既然是来出差的,这两天就要回去了吧。”


桐生吨吨吨灌着精力饮料X:“上司说让我看心情回去,所以想在这里好好逛一逛,大概没那么快走吧。”


麻吉麻:什么上司啊这么好我能不能跳槽啊可烦死佐川那个老玩意儿了


“听起来是很通情达理的人嘛,你的上司。”


“是个很随和的人……通常情况下。明明现在没有什么事需要做还坚持给我发工资,推辞也推辞不了,有点过意不去。”


麻吉麻:这难道就是现今流行的凡尔赛文学吗想不到你小桐生浓眉大眼的居然也背叛了革命!顺便能给我也介绍一份不上班还有钱拿的工作吗谢谢您嘞!


“嘛,有时候坦率接受别人的好意反而会让对方更开心呢,在以后的工作上加倍用心就好了。”


桐生把空瓶投进角落的垃圾桶:“说的也是。”


真岛盯着瓶子掉落的轨迹,清了清嗓子:“离我上班还有几个小时,毕竟在这里待了一年嘛有趣的地方多多少少知道些那个我是说……我可以当临时导游再陪你逛逛哦。”


“真是帮大忙啦,不但允许我借宿一晚还请我吃章鱼烧陪我闲逛。作为报答,”桐生认认真真地握拳,一脸诚恳坚定,“一定会常去Grand消费多指名几位女孩子的!”


指名我啊直接指名我啊什么五亿十亿的小目标看我一晚把它打下来!真岛内心如此呐喊道。


“那可太好了,到时一定把最漂亮的女孩子留给你(笑)。”


“漂不漂亮无所谓啦,温、温柔一点就好……”桐生摸着后脑勺,耳朵明显泛起红晕。


如此纯情的boy!疼爱之情油然而生的真岛疯狂摩挲着他的脑袋瓜:“走!哥哥带你去打小混混/捡盘子/履行街委会名誉主席职责逛该!”


“哦、哦!”


“想先去什么地方?”


“果然还是先再来一餐吧,感觉又饿了……”


“好——嘞!那就请你吃寿司怎么样?我知道有家店很不错哦!”


“这次轮到我请真岛先生啦……”


“不行!就要请!不可以和哥哥抢!小鬼就好好地接受吧!”


“好、好嘛,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当天上工时间,约会后神清气爽踏进Grand大门的真岛被埋伏的佐川袭击个正着。“啪!”佐川小礼炮拉得那叫一个兴高采烈满脸八卦,“哦哟不得了,我们麻吉麻酱长大了,会带人回小破屋了!”接着不出真岛所料地歪嘴一笑,“但是看不出来啊真岛小弟,没想到你居然是野○爱好者,第一次见人家就玩这么刺激……”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真岛瞪着毫无活力的死鱼眼拂去了头上的彩带。


啊,真他娘的不想上班,不想看见人闲事多的渣渣上司,呸。

 

 

TBC


所以如龙game里男女感情开始质变了就统一要吃章鱼烧这到底是为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