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二狗子的幸福生活系列(五)

点梗的spirk产出之前先来黏糊糊的少年组和风 评 被 害三代


害,不知道有没有用WordPress的太太看到这个,补档SNS系列二代篇时发现小破站已经把wp的外链屏了,用就说有敏感词不让发(验证发现部分浏览器直接把wp整站屏了),于是又少了一个不翻墙就能发车的网站,不过旧链目前还没事,不重新编辑就好


希望破站以后不会走到传闻中绿晋江那种地步(他蹲下身→他蹲□□🌚🌚🌚)


反正能阻止我的永远只有我 自 己 的 鸽 力(rua!

 

 

 

“呜呜呜呜布鲁斯葛格!!我的牙哇啊啊啊——!!”


“阿福!阿福!”jio忙jio乱的小哈叼着阿福的裤腿猛甩脑袋,“小小克的牙掉了!!!”


差点被拽趴到地上的阿福安抚住大崽崽与小崽崽,捡起地上的小白牙,看着基本已经是成年狗子体型的小哈和它身旁小了不止一圈的小小克,掰开小小克的嘴观察思考了一阵,得出了一个相对靠谱的结论:“别担心,小家伙只是该换牙了。”


冷静下来的小哈扭头看了看还没到自己肩膀的小小克:“你几个月啦?”


小小克坐在地上,前爪委委屈屈地夹在两条后腿之间:“三个月。”


虚惊一场。


“啊……那确实到换牙的时候了。”


小小克眼泪汪汪地抬起头:“为什么要换牙牙,牙、牙牙还会长再出来嘛?”


“换牙之后就能长出更大更锋利的新牙。你看,”小哈咧嘴把牙龇给它看,


“像我的这样。”


“那牙牙什么时候能长出来,”小小克满眼希冀地看着它,“后天可以吗?”


“啊,没那么快哦……”


“那要多久呀,大后天?大大后天?”


“大约一个月吧。然后,换牙不是只换一颗哦……”小哈的眼神有些许游移,“全部换完大概要等你长到八个月那么大的时候吧……”


小小克啪叽一声倒在地上,嘴里发出沮丧的哼哼。


小哈便去拱它的肚肚惹它发笑:“长牙的时候也会变丑丑哦,嘴变长,毛掉下来,会变得像人类一样脸光光。”它想了想又补充,“或者更像猴子。”


“啊!不想要脸光光……”


“长到八个月就好啦,会变成更帅气的大狗狗就像我一样。”


“那布鲁斯葛格也有丑丑的时候吗?”


小哈眯着眼皱起眉毛,严肃地思考了一会儿:“不,没有。”


“那我为什么会变丑丑,难道不是所有狗狗都会这样嘛!”小小克又是哇的一声哭出来。


小哈依然严肃坚持道:“其他狗会,我不会。”


小小克在地上翻腾着打滚,草叶沾了一身:“不要!我也不要变丑丑!”


“别担心啦,就算变丑丑我也会喜欢你的。”


小小克背对着它,深沉地叹了口气:“你的喜欢又不能阻止我变猴子脸。”

小哈一皱脸null

,觉得这话很有道理,但又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天赋技能加持之下霸总言论脱口而出:“难道我的喜欢还不足以令你快乐吗?”


小小克傻嘟嘟地把脑袋往后仰看向它,从喉咙里奶唧唧地哼出一声:“呱?”然后又一次四爪朝天啪叽倒在了地上。


“没什么,”小哈嘟囔了一句,跳过去使劲吸它小肚肚,“小屁孩。”


毛团团立即吱哇乱叫起来,把所有疑问忘得一干二净。


阿福掏出纸巾把那颗小白牙包起来,正想着该怎么让小萨摩耶带回去,一旁的热心老太太乐呵呵递来一个针织小挎包:“用这个吧,本来给我家露易丝织的,不过看样子有点小了,给它背刚刚好。”

 


 

“你可以尝试多运动,”克拉克看着胖哈圆润的大脸委婉地提出建议,“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


“Oh son,”布鲁斯伸出巨型杏鲍菇般的前腿,略一使劲,“看见这肌肉了吗,我就是运动太多了。”


克拉克静默了几秒:“但你有双下巴。”


布鲁斯:“……”


克拉克:“……”


“脖子上的毛有点长了,该让阿福帮我修剪了。”布鲁斯点点头。


骗汪汪!克拉克在心里大喊,短毛犬的毛怎么可能长那么长!毛毛也根本不可能会被错看成双下巴!克拉克憋闷,克拉克不说,克拉克只是把尾巴摆动出了残影制造出一片迷你沙尘暴。


四周三三两两悠闲聚集的狗儿中突然起了小小的骚乱,布鲁斯机警地起身,眯缝着眼望去:“哪里来的这么多猫。”


“猫?”克拉克迟疑地转头,透过迷你沙尘暴看见一大群:圆脸的、尖脸的、长腿的、短腿的、细长的、宽短的,形形色色的猫,各个都炸起了或长或短或根本不存在的毛,以狂野之姿(在克拉克看来)凶神恶煞地蜂拥而来。距离最近的边牧柯基团按捺不住放牧天性,组团冲上去愣是把原本将要四散逃开的猫聚拢在一起,沿一条直线赶向草地中心——克拉克与布鲁斯所在的位置。


布鲁斯正要说我们去别处吧猫这玩意儿可烦人了,转头一看克拉克已经没了影,再一看,白胖团子正麻溜上树抱着粗壮树干瑟瑟发抖。


布鲁斯不动声色地大吃一惊:此狗子是怎么掌握爬树秘技的?!他慢吞吞踱步到树下:“你爬那么高干嘛?”


“……”


“你说啥?”


“猫啊!”萨摩耶平常低沉的声线此时拔得又细又尖,带着抓狂的惊恐,“一大群猫啊!”


布鲁斯认真点头:“嗯,一大群猫。”


“那都是长着毛的恶魔啊!!”


布鲁斯想了想,还是把那句“你不是也长毛吗”和“有的猫它不长毛啊”给咽了下去。“猫会爬树哦。”它说。


此时因受惊而面目狰狞的猫猫们应景地冲破了边牧柯基团的放牧控制,迅速分散就近上树。眼看有猫冲着这棵树来,布鲁斯微微挪动,看准时机仗着体重优势一屁股坐晕了一只,然后就有另一只踩着它的背和脑袋一溜烟蹿上了树。上树的猫即便看见了克拉克也完全没当回事,估计猫生里还没见过会爬树的狗子,于是不顾违和感直接将它划分为了同类。


强行被划入猫科的克拉克发出相当不硬汉的尖叫声,爪子一松直接从树上跳下砸中了布鲁斯,布鲁斯身强体壮毫发无伤,就是屁股底下还压着的猫猫再遭重击差点一命归西。


眼看还有猫源源不断而来,克拉克巴在布鲁斯背上瑟瑟发抖,布鲁斯干脆驮着它就跑(此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昏迷小猫咪表示松了口气),虽然克拉克挺重但——好好 玩 啊!——来自被激发雪橇犬天性的布鲁斯的心声。

 

 

TBC

写到一屁股坐晕小猫咪笑了半天才能打出一整句话

布鲁斯风 评 被 害(迫真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