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家有拆迁办

是的,我又来写变猫变狗变二逼可爱了,一直觉得贝尔蝙很有哈士奇气质,但我也不知道这印象是从哪儿来的

顺便还是要吐槽一句名字好蠢哦(你也知道啊

 

 

 

1、

“布鲁斯别躲了,”克拉克叉腰站在床前,“你变身前后我都看着呢。”

这时床底下传来一些响动,克拉克弯下身去掀开床单,床底下一只哈士奇正努力用爪子盖住自己毛茸茸的帅脸,他把哈士奇从床底下拖出来:“不就是变小狗嘛,又不是第一次了。”

“嗷呜嗷……”哈士奇发出几声微弱的抗议。

“嗯?你说这张脸太蠢了不符合你的形象?得了布鲁斯,这张脸帅着呢。”

哈士奇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嗷!”

克拉克温柔地摸了摸他的狗头:“我说的是哈士奇,不是你。”

布鲁斯竖着眉毛一头扎进他的怀里,把他扑倒在地上对着脸舔来舔去,克拉克笑着和他滚作了一团。

如上文所述,布鲁斯再一次被变作了非人的存在。至于原因?一篇搞笑文而已,就请各位自行脑补吧٩(๑>◡<๑)۶,作者说它懒得想懒得写了

 

 

 

2、

美好的一天,从撕……啊不拆……那什么,唉,专业分解家具并提供置换家装机会开始。

阿福拿着鸡毛掸子站在客厅:“老爷,我希望这一切都是我老眼昏花引起的错觉。”

布鲁斯高傲地卧在沙发上,小眉毛一皱,一股霸总气质扑面而来:“嗷。”

阿福巡视了一遍被揪秃毛的地毯、满地乱扔的坐垫、到处滚落的杯碟、末端被撕成布条的窗帘,手里的鸡毛掸子紧了又松松了又紧:“我想我应该得到一个解释?”

布鲁斯站起来,在沙发两端反复横跳:“嗷……嗷呜嗷呜嗷呜?嗷嗷嗷。”

“您是个大孩子了,该学会克制自己而非放任天性。”

布鲁斯把头埋下去生气地咬着沙发:“嗷。”

阿福头疼地叹了一口气,刚从楼上下来的克拉克悄悄探出脑袋:“嗯……我想我可以提供一些帮助?”

“那真是太好了,”阿福松了一口气,“请克拉克少爷您带老爷出去转转吧,我想他是缺少运动了。”

“我有个好主意,”克拉克半蹲在沙发前对着布鲁斯眨了眨眼睛,“我们去北极怎么样,我想现在的你会喜欢那里的。”

布鲁斯停下前爪扒拉沙发的动作抬起头,眼睛慢慢亮了起来。

 

 

 

3、

极度严寒的北极对于作为人类的布鲁斯来说就是地狱,但对于作为哈士奇的他来说那简直是——天堂!

布鲁斯精神抖擞地从克拉克怀里跳下来,把脸埋进雪层里深吸一口气:完美的温度!他在雪地里撒开了欢地奔跑,尽情释放雪橇犬好动的天性。厚密的被毛让严寒成为了惬意的凉爽,持续了近一小时的绕圈奔跑打滚后,布鲁斯抖抖身上的碎雪冰碴,威风凛凛地立于雪中,黑脊背白脸庞眉眼凌厉下压,漂亮冷酷地像一头独狼。

克拉克飘过去落在他身旁:“喜欢这里吗?”

布鲁斯仰起脖子长长嚎叫了一声,再低下头兴高采烈地咧着嘴露出舌头瞬间破功。克拉克噗嗤一声笑了,漫天冰雪里浓眉蓝眼美得令人心惊,布鲁斯仰起头望着他,一张毛茸茸的英俊狗脸倒也显出款款深情。

“你说其他的布鲁斯和克拉克在干嘛呢?”克拉克捧着他的脸揉来揉去,“很久没有联系他们了……不如邀请他们来做客吧!”

并没有很久,明明上周才联系过,他生气了,他吃醋了,他要闹了!布鲁斯拱进克拉克怀里嗷呜了一阵,又抬头看看那张期待的脸和亮晶晶的大眼睛——算了,只要克拉克高兴怎么都行。

 

 

 

4、

所以在使用了一些外星小手段后三个氪星人和三只哈士奇聚首在北极的茫茫雪原上。

克拉克疑惑地看着BvS中自己男友的同分异构体:“我以为布鲁斯都被变成了哈士奇。”

他自己的同分异构体咬着(阿福打包了一大袋专供氪星人的)小甜饼翻了个白眼:“是哈士奇没错,胖成了阿拉斯加而已。”

小克拉克摸了摸胖墩墩雄壮结实的哈士奇:“可阿拉斯加也只是毛茸茸的而已啊。”

胖墩墩雄壮结实的哈士奇好脾气地蹭了蹭他的手掌,小克拉克那只长腿精瘦面容俊秀的哈士奇立即扒拉着他的手往回抱。

标准191的克拉克就笑:“玛莎最擅长养成这种模样。”

胖墩墩雄壮结实的哈士奇依然安定地靠在185再恰好也不能划分进一米九阵营的克拉克身旁,等克拉克们都不注意的时候对着嗷嗷直笑、最有纯正二哈风范的那只哈士奇就是一大口,并发出低沉的咆哮:“呜嗷!”

让你笑,都怪你平时太二,现在好了,每个宇宙的布鲁斯都被你连累成了蠢货哈士奇。

最有纯正二哈风范简称二哈的那位感觉简直不要太莫名其妙,我霸道总裁会二?我花花公子会二?我哥谭恐惧会二?小老弟你怕不是对你自己的同分异构体有什么奇妙的误会!

长腿精瘦面容俊秀的哈士奇凑过来,我看你们是对哈士奇有什么误会,温带地区智商压制听过吗,在雪地里可不就正常多了。

雄壮……算了就叫他胖哈吧,冷哼一声,我看你们这关注点就挺二的。

二哈跳上去就是体重攻击,闭嘴吧胖子!

可惜二哈因体重不敌对方而被我自岿然不动的胖哈反弹出了一米外,这回换小哈拍着爪下雪层笑,笑完还不忘说一句:幼稚。

于是胖哈和二哈双双压着小哈的头按进雪层,闭嘴吧小鬼!

一同分享着小甜饼的克拉克们在一旁窃窃私语:

“你们看他们的行为举止好奇怪哦。”

“大概这就是纯正哈士奇的风范吧。”

“我看这纯粹是二者风范吧。”

 

 

 

5、

小孩子,古灵精怪,想法最多,人也最大胆,所以小克拉克欢欢喜喜地举着临时飞去极地原住民家买来的雪橇砸在布鲁斯们的面前:“我们,来,滑雪橇吧!”

布鲁斯们被溅起的雪沫埋了一头一脸,互相看来看去看去看来,要知道本文作者的搞笑篇里布鲁斯从来拒绝不了克拉克,无论是暴躁的温柔的还是小孩子气的,更别提身后大克拉克们正提着雪橇套绳虎视眈眈。

布鲁斯们低下头,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嗷呜嗷嗷?”

你都胖成阿拉斯加了还有脸说自己弱小?

“嗷嗷嗷嗷。”

胖什么胖,这是矮子羡慕不来的壮。

“嗷呜——嗷。”

恕我直言,你不仅胖,年纪还挺老。

胖哈一个敏捷矫健的无缓冲加速过去把小哈撞出了五米远。

小克拉克惊叫了一声冲过去:“布鲁斯!”

在冰面上四驱滑动了五米的小哈站直身子,矜持地昂起头:“嗷。”

嚯,还真是血可流头可断装逼不能忘啊,小克拉克如是心想。

总之呢,克拉克们欢欢喜喜地给布鲁斯们套上绳子,小克拉克坐上雪橇,大克拉克们一脸姨母笑,被套上绳子的一瞬间仿佛解开了封印的布鲁斯们摩拳擦掌热血异常。

广阔平原,木质雪橇。啊!这就是雪橇犬的天赋宿命啊!

胖哈上去又是一口,给我冷静点,别犯二了!

二哈不甘示弱地咬回去,呸呸呸(吐毛声)!这叫犯二吗?这叫响应远古血脉的号召!

小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我看一会儿就听我指挥吧,靠你们不得把克拉克带沟里。

未成年小屁孩还是乖乖听大人领导吧。

同意,这种事当然要交给我这种成熟的男人。

是交给冷静机智的我谢谢。

谁管你们两个老年人雪橇上坐的可是我的克拉克谢谢。

等了半天的小克拉克支着下巴叹了口气:“我们还玩不玩啦?”

小哈当即嗷了一嗓子。玩,当然玩!克拉克要干什么就干什么,想要星星必须得一起摘下月亮!

 

 

 

6、

最终小克拉克玩了个尽兴,布鲁斯们也跑了个尽兴。

小哈一边被拉着跳华尔兹一边盯着小克拉克,心想这红扑扑的高兴小脸可真好看。

二哈和胖哈一脸“我好累哦我超累的我累到都翻白眼了快抱抱我不然我要闹了”的表情拱在克拉克们富有弹性的胸怀里暗笑,啊,小孩子。

 

 

 

7、

二哈布鲁斯的哈士奇形态持续了一星期。

最终布鲁斯还是因为连续一周的拆家行为而被狂化的阿福抽了鸡毛掸子。

“嗷嗷嗷呜呜——”

这又不能怪我,布鲁斯狼嚎着表示,这是温度太高导致无心户外运动的必然后果。

 

 

 

END

我怎么这么喜欢写不正经蝙呢……


评论 ( 6 )
热度 ( 1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