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微莱超】当超人开始说话带叠词

一个克拉克们突然都说话像小孩喜欢带叠词的鬼畜脑洞(是的我知道英语不这样但是让我们忽略吧(ಡωಡ) ),如果感到了不适一切都是作者的错超们是无辜的!!(360°转体滑行下跪

CP是二三代以及少年组,结尾部分带莱超内容

没心情更THE ROSE,演员换或不换最终都要看淡,局势明朗之前就让我尽情欢乐吧 (=´ω`=)

 

 

 

二代的场合

 

“嘿美人,”布鲁斯在星球日报总裁办公室的椅子上转着圈,公然与下属电话调情,“肯赏脸和我吃顿午饭吗?”

“抱歉布鲁斯,我已经和吉米约好一起吃饭饭了。” 克拉克温温柔柔地否决了他的提议,随后挂断了电话。

布鲁斯晃了晃脑袋,回想了几遍才确认克拉克确实说出了“吃饭饭”这么一个幼儿化的词汇,这是……某种情趣吗?布鲁斯目瞪口呆地看手机,又看了看手机,再一次看了看手机,突然一跃而起冲下楼把人绑回了总裁办公室。

被按坐在沙发上的克拉克露出茫然的表情:“你怎么了布鲁斯?”

“应该是你怎么了,”布鲁斯往下拽了拽领结露出邪笑,“宝贝儿。”

克拉克皱着眉抬起眼睛,看起来活像个纯洁甜美的大块头小可爱:“你正常点,我怕怕。”

布鲁斯在他唇边偷了个吻:“那你就不应该对我撒娇。”

“我没有对你撒娇娇,”克拉克认真地反驳他,“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得了吧,你现在听起来就像个娇滴滴的小女孩,”布鲁斯一个用力把克拉克推倒在沙发上,“有点诡异,不过配上你这张脸还是挺可爱的。”

“你到底在说什……等等,”克拉克凝神听着远方,“有人在喊我!”

话音刚落一道红蓝的身影就冲出窗外,布鲁斯“啧”了一声,无趣地捡起克拉克扔在地上的西装,而身在南半球的克拉克温柔地抱下了被困在树上的小女孩。

“蟹蟹里超棱,”正处在换牙期的小女孩说话漏风有点严重,“窝可以给里一个亲亲嘛?”

克拉克笑着摸了摸她的小脑袋:“当然可以,亲爱的小淑女。”

于是小女孩搂着克拉克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响亮的亲吻,克拉克放下小女孩:“谢谢你的亲亲,我该走啦,拜拜。”

“拜拜!”

早有路过的行人全程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幕,并专门截取了最后一段上传到了网络,标题即为“超人与儿童温馨互动!罕见童稚用语萌翻全球!”。虽说有点夸张,但介于超人多数场合虽然温和但都十分正式疏离的语气,短短数秒的影片还是迅速获得了大量的观看与评论。

“所以,”布鲁斯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循环播放着那段影片,“你真的不是故意在撒娇并且你才发现自己说话方式有点奇怪?”

“是的,所以别放了,”克拉克委屈地垂下肩膀,“好烦烦。”

“再多跟我说几句话,”布鲁斯交叉起十指眼神幽深,“让我总结一下异常的规律。”

克拉克鼓起脸颊:“别当我是傻瓜瓜,布鲁斯。”

“我不管,你一早上都在和别人撒娇,我也要。”

克拉克欲哭无泪:“我没有!”

布鲁斯哼了一声:“理性上没有客观上有。”

“我生气气了!”

“对就是这样,再多说几句,”布鲁斯微笑着推了推手边的杯子,“比如这东西应该怎么说?”

克拉克翻了个白眼无奈地配合他:“去你的杯杯。”

布鲁斯站起来伸开双臂:“说你要给我一个拥抱。”

克拉克嫌弃地撇开头:“不抱抱。”

“给我一个抱抱,”布鲁斯上前了一步,“克拉克。”

“好吧,”克拉克撅起嘴,“那就给你一个抱抱。”

布鲁斯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的甜心宝贝在沙发上坐下,把头埋在甜心宝贝的胸前:“你可真可爱,再多说一些,快。”

坐在他腿上的克拉克叹了口气:“你好烦烦啊。”

布鲁斯悄悄伸手捏了一下克拉克的乳○:“换一句。”

“啊!不要捏捏!”

“再来。”

“也……也不能舔舔!”

“继续。”

“呜、够了混蛋!别再让我说这些蠢蠢话了!”

 

 

 

三代的场合

 

“老蝙蝠!”克拉克从天而降,气势汹汹地砸在韦恩宅后院,“你给我出来!”

“当心点男孩,”听到动静的布鲁斯端着小甜饼慢悠悠地出现,“别忘了你家农场还在我的银行名下,再砸坏了什么花花草草你就得卖身赔钱了。”

“没事,都不是什么名贵品种,”被天降氪星人吓了一跳的阿福挥挥园艺剪刀,“比如克拉克少爷脚下的那个,也就几万美金而已。”

克拉克心虚地看了眼脚下,悄悄浮了起来:“那什么,我来是有事找布鲁斯的。”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往嘴里塞了块小甜饼:“可我听到的是找老蝙蝠啊。”

“别给我玩现场分裂你这大胖胖!”克拉克咬牙切齿地忍住跺脚的冲动,“为什么要在我房间里装监控!”

“不给超人装监控的蝙蝠侠不是成功的蝙蝠侠,”布鲁斯又往嘴里塞了一块小甜饼,“你去问你哥,他肯定也能在公寓里找出四五六七八个摄像头。”

“这不是你监控我的理由!”克拉克气恼地抢过布鲁斯的小甜饼,“再说了装客厅也就算了为什么连浴室也装!”

“既然是监视当然要全方位进行啦,”布鲁斯遗憾地看着(只对他)限量的小甜饼最终全进了克拉克的肚子,“所以你刚才叫我的那个‘大胖胖’是个什么鬼,是你独特的撒娇方式吗?”

“什么大胖胖,”克拉克目瞪口呆地叼着半块小甜饼,“我说的难道不是大胖胖(大胖子)吗?!话说阿福的甜饼饼真的很好吃吃……”

“我给您预留了很多克拉克少爷,”阿福探究地观察着外表与平常无异的氪星人,“以及您确实说了‘大胖胖’和其他的一些……”

“我已经察觉到了,”克拉克沮丧地咽下小甜饼,“这也太不man man了。”

“但是很可爱,”布鲁斯走过去牵着他的手像牵风筝一样走进屋内,“进来喝杯茶,然后我们分析一下造成原因和解决方法,顺便联系你哥和那个蠢蝙蝠。”

克拉克乖乖地任他牵着:“喝茶茶之前先聊聊监控的事怎么样?”

“放弃吧,我们没什么好聊的了。”

“我要打爆你的头头。”

“你知道你这样讲话真的挺可爱的对吗。”

“放开,不要牵手手,要打架架。”

“床上打架的话随时奉陪。”

“呸呸!”

在愉快的喝茶时间后,他们决定先联系另一个世界的同分异构体,克拉克尝试了自己的通讯器,没反应,布鲁斯也尝试了自己的通讯器,同样没反应。

结合另一个世界他们的关系,布鲁斯很快得出了结论:“看来他们正在……忙。”

还和自己的布鲁斯处在不清不楚暧昧关系中的克拉克尴尬地红了脸:“我,咳,先去宇宙散散步。”

“别走,”布鲁斯懒洋洋地抓着他的手腕,“我有一个办法,你既不必担心监控我也不必费力安装监控。”

克拉克咬着嘴唇没说话。

布鲁斯手上用力把氪星人拉进了自己怀里:“搬来韦恩宅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少年们的场合

 

“喂你听到了吗,刚刚那个怪力小子的腔调。”

“听到了,像个说不清话的小孩儿似的,不过要我说他这样可比平时可爱多了,该多跟他聊会儿。”

“别,被韦恩家那个少爷看到了能瞪死我们。”

“哈哈没办法嘛,谁让他是韦恩大少的小新娘。”

来接克拉克放学的布鲁斯回头望了一眼擦肩而过的两人,显然他们在谈论的是克拉克,他加快了脚步,刚好在教室门口撞上克拉克。

“抱歉布鲁斯,”克拉克抬头露出灿烂的笑容,“被人拉着聊天天迟了一会儿。”

“没关系,”布鲁斯眉毛动了一下,揽上他的腰,“走吧。”

显眼的车辆停在校门口,习以为常的学生们目不斜视地路过,偶尔有无聊的会调笑几句诸如“韦恩大少又来接他的小新娘了”之类的话。

两人钻进后座,布鲁斯体贴地为克拉克拿下书包:“今天在学校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嗯……”克拉克歪头想了想,声音绵软又带着黏糊糊的甜劲儿,“今天有好多人找我说话话,还有好多人给我零食吃吃,他们比平常热情很多,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布鲁斯眨了下眼睛:“你没注意到你的说话方式有点……不同寻常吗?”

克拉克困惑地皱起眉毛:“嗯?”

布鲁斯忍不住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你说话的方式就像小孩子,总是用叠词那种。”

“所、所以我一直在说类似吃饭饭睡觉觉这种、这种……”有了自觉后的克拉克声音渐弱,懊恼地捂着脸,“我暴力大葛格的形象啊啊啊啊啊。”

根本不存在什么暴力大哥的形象,布鲁斯在心中默默反驳,有也是作为大哥的小男朋友。

“早上送你来的时候还没什么异常,今天碰到什么奇装异服的变态了吗?”

克拉克摇头。

“吃了什么奇怪东西?”

摇头。

“去了什么奇怪地方碰了什么奇怪开关?”

还是摇头。

布鲁斯紧锁着眉头百思不得其解,克拉克垂头丧气地说:“我先问问我葛格吧,说不定他们知道些什么。”

“说得对,”布鲁斯叹了口气从书包里翻出通讯器递给他,“幸好不是什么危害生命的怪病。”

通讯器很快就接通了,两个成年克拉克的形象投影在空中,小克拉克委屈巴巴地开口:“葛格……”

另外两个同步叹气:

“我知道……”

“我们也一样……”

布鲁斯凑上去:“知道造成原因和解决方法吗?”

暴脾气克拉克的投影边角露出一张摆着逗号微笑的面瘫大脸:“不知道。”

好脾气克拉克的投影闯入一个因为终于有了性生活而走出六亲不认步伐的矮子:“建议保持现状观察几天,氪星科技都找不出异状的事,只能这样了。”

小克拉克持续委屈中:“葛格……不开心心……”

有小卷毛的克拉克也软乎乎垂下眉毛:“窝也不开心心……”

有小虎牙的克拉克跺了跺脚:“窝也炒鸡不开心心……”

怎么说,介于(非自愿)互相撒娇的氪星人真的很wonderful并且甜度爆表,布鲁斯不动声色地确认了下自己有在录像。

结束通讯后克拉克依然沉浸在尴尬情绪中无法自拔……不,或许拔了不少自己的头发,布鲁斯抱着他的腰把人带到自己腿上,前排阿福不赞同地咳了一声,布鲁斯只当没听见,按下隔板按钮制造出私密空间。

“没事的克拉克,你同学的反应至少说明他们不讨厌你,”布鲁斯抬起克拉克的下巴,“过段时间没有人会记得的。”

克拉克还是委屈地垂着眉梢嘴角:“我知道。”

“那就别想了,”布鲁斯笑起来,点点自己的嘴唇,“忘了他们,给我一个吻。”

克拉克扶着他的肩膀凑上去,响亮地“mua”了一下:“好了。”

“认真一点,不然我会录下所有你说的话重复播放。”

“你坏坏!才不给你认真的亲亲!”

气出了眼泪的克拉克手忙脚乱地要爬下布鲁斯的膝盖,被布鲁斯一把捞回来,按着脑袋来了个超纲的深吻。

“别生气,只是你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想欺负你。”

 

 

 

齐聚一堂的卢瑟们的场合

 

“听说每个宇宙的超人都突然说起话来像小孩。”最喜欢说“NOW , FLY”并背后捅氪石的卢瑟眯起眼睛,神色阴冷。

“对,没错,完全正确,所以我把咱们的氪星人都抓来了——除了小的那个,毕竟没有对应的小卢瑟。”最话痨并且(曾经)是个卷的卢瑟耸了耸肩。

“完事了记得把我的克拉克还给我。”秃得最好看并且唯一(真正)拥有氪星人的卢瑟勉强配合了一下其他的卢瑟。

三人来到金屋藏……啊呸,关押氪星人的地方,果然三个氪星人正带着氪石项链整整齐齐躺在笼子里。

表情最凶的卢瑟走到小卷毛超的跟前踢了踢笼子:“说话。”

一向温柔的超翻了个白眼,安详地躺着打定主意闭口不言。

暴脾气的小虎牙超倒是一跃而起,扒着笼子凶狠地瞪着头上刚长出一毫米发茬的卢瑟:“混蛋矮子!这次又绑架了窝麻麻还是窝麻麻还是窝麻麻!”

“不准叫我矮子!”矮子卢瑟气得直跳脚,“你在那一群祸害里还不照样是个矮子!”

“不准叫我矮子你这个超级无敌巨型大坏坏!”矮子超人也气得直跳脚,像小孩吵架似的幼稚词汇脱口而出。

矮子卢瑟眨了眨眼睛,捂着胸口泪流满面地倒下了。

“超、超人对我说了好多话,”矮子卢瑟吸了吸鼻子,“他还对我撒娇!”

“那他妈不是撒娇是对骂!”表情最凶的卢瑟恼怒地把矮子卢瑟踢个他的秘书,“这届卢瑟不行,头剃干净了重来!”

“莱克斯……”不属于蝙超体系的克拉克泪眼朦胧地望着他的卢瑟,“为什么要抓我……”

“不不不宝贝儿,只是配合一下那两个傻瓜,”秃得最好看的卢瑟温柔地给他擦干眼泪,“我怎么舍得伤害你呢?你看,氪石项链都换成假的了,你哥他们也不会有事的,稍微忍耐一下,等他们过足戏瘾就好了。”

克拉克把脸贴在莱克斯手上,露出了又甜又羞涩的微笑:“嗯,我相信你。”

 

 

 

后来?

后来三个克拉克聊天聊够了并陪卢瑟过足戏瘾了就撕开笼子各回各家各找各蝙……或秃了。

然后作者就说END了。

评论 ( 34 )
热度 ( 44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