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JOJO|迪乔|西乔|花承】新年大挑战(中 9.0)

说春节春节马上就到了哈哈哈哈

 

 

 

场记在主持人身边坐下:“其实我最喜欢看他们腻歪的样子啦……”

“我也喜欢,如果能一直看下去也不错,”主持人抓住手边凭空出现的沙漏,“但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场记叹了一口气:“好舍不得啊。”

“有什么关系呢,”主持人举起不可逆转的沙漏,“愿望完成的时刻我们的意志将不复存在,舍得或是不舍得都不重要了。”

 

 

“各位,该进入下一环节的游戏啦!”引起了六人注意的主持人一跃而起,“本次环节我们将进行‘正话反说’的游戏,基本规则就是各位依次以说反话的方式回答我提出的问题,不设惩罚,但各位到底是不是说反话我们都能知道哦。”

六人比出“OK”的手势。

“那么公平起见,”主持人拍了拍手,“小朋友们就暂且恢复吧。”

还被抱在怀里的三只小团子眨眼间恢复到正常体态,但还保留着兽耳兽尾,直接压倒并骑在了各自男朋友的身上。

迪奥邪魅一笑,顺着乔纳森大腿就往上摸:“快叫几声来听听,本大爷的小·狗。”

乔纳森笑眯眯地一掌劈在他头上:“大庭广众之下有点廉耻心好吗大板牙羊驼怪。”

西撒摸着乔瑟夫的屁股和尾巴露出轻佻的笑:“JOJO,你这样可真色礚情。”

乔瑟夫一巴掌打在他嘴上:“不要说话!作为一条帅气的狗你没有资格露出这么蠢的表情!”

花京院揉着承太郎的小尾巴鼻血全面失控:“承太郎!今晚一定要让你穿上我准备已久的兔女郎套装!”

承太郎黑着脸试图逃跑:“你还是先变回人形再说吧猥琐变态大叔!”

“请大家坐好吧,要开始我们的问答环节啦!”主持人满意地看着六人依次坐下,“不管怎样我们都会让你们说出合适的答案哟……那么第一个问题:迪奥先生自认为与乔瑟夫先生、承太郎先生相处融洽吗?”

迪奥掀起嘴唇轻蔑地露出大板牙:“何止融洽,简直棒极了。”

“乔纳森先生,觉得迪奥先生帅吗?”

乔纳森害羞地垂下视线:“一点都不帅。”

“啊哈!”迪奥捏着乔纳森的下巴转向自己,“我就知道JOJO你喜欢本大爷的脸!”

乔纳森冷漠地转移视线:“不是这张脸。”

主持人发出短促的喷笑声:“西撒先生,和乔瑟夫先生H的感觉如何?”

“等等这种问题也太超过了吧!我拒绝唔唔……”

其余四人自觉捂紧耳朵。

捂着乔瑟夫嘴的西撒哈士奇神情正直而严肃:“糟透了,JOJO的声音又难听,身材也不好,敏感度更是差劲,完全不想浪费一整晚和他H。”

乔瑟夫一口咬在西撒手上:“闭嘴吧蠢狗!”

“乔瑟夫先生请冷静,西撒先生只是遵守了游戏规则,”主持人尽了最大努力假装自己没有兴奋到扭成裙带菜,“请回答问题:能接受和乔纳森先生、承太郎先生嘴对嘴的亲吻吗?曾经有过吗?”

“不能,”乔瑟夫歪头眨眨眼睛,“我不喜欢这样,从来没有试过。”

“不行!”西撒嗷嗷哭着扑向他,“老公我不允许!就算老公我其实超想看也不允许!”

乔瑟夫咬牙切齿地捏紧西撒的嘴:“不许说话蠢狗!”

“啊真棒,真棒啊……”主持人擦擦泛滥的口水,“花京院先生,评价一下兔耳状态的承太郎先生?”

“这个嘛……”花京院眯起狐狸眼睛打量着承太郎,“幼化兔耳一点都不可爱,成人兔耳也完全不诱人,根本不能让我○起什么的……”

承太郎面无表情,身体却肉眼可见地颤抖了一下。

“喂喂背后有黑气啊花京院先生还有说出了必须被打码的禁忌词啊请克制自己啊!”主持人噌噌倒退了几步,“承太郎先生最满意自己身上的哪个部位呢?为什么?”

“胸、胸部,”承太郎表情冷酷却好像声带被控制了一样结结巴巴地全盘托出,“绝对不是因为总被埋胸还有……的时候被、被弄得很痛。”

花京院悄悄摸上承太郎的尾巴:“因为承太郎太不坦诚了我才总是控制不好力气,今晚我会轻一点吸……啊疼疼疼对不起我错了!”

承太郎使劲扯着花京院的大脸,整个人都冒出了热气:“今晚不会有任何事发生!”

“都别拦我我我我我要原地升天!”主持人尖叫着转了几圈终于冷静下来,“第二轮问答开始!迪奥先生是从青春期开始就对乔纳森先生有H意味的过分想法了吗?是否有过夜袭的经历?”

迪奥一撩额前齐刘海:“不是,没有,我不会对睡梦中一无所知的傻JOJO下手的,毕竟看着他在夜晚毫无自觉地呻吟翻滚欲火焚身、白日却仍然摆着张清纯面孔一点乐趣也没有。”

“咔咔”的指节声响起,乔纳森黑着脸用右手摸了摸迪奥的耳朵:“原来还有这回事呀,我都不知道呢……”

“啊不是、那个,”迪奥不着痕迹地掰开乔纳森紧握的左拳,“反正我们都睡过这么多次了说不说都一样对吧哈哈哈哈……”

“不一样。”乔纳森用力揪着羊驼的齐刘海笑得阳光灿烂。

“我错了JOJO!别打脸!”

“嗯……”主持人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羊驼七零八落的刘海,“乔纳森先生曾经和迪奥先生尝试过特殊play吗?”

乔纳森一下脸红到了脖子根,试图不说话躲避问题,但一股神秘的力量强迫着他开了口:“没、没有!吊带袜play女仆play乳首play强迫play都没试过!!!”

“我纯洁的爷爷啊!!!”

乔纳森在乔瑟夫的鬼哭狼嚎中捂紧嘴,面红耳赤恨不得立即原地消失。

主持人抹掉滴落的鼻血:“没事的乔纳森先生,在场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都怀有一颗下流之心,没有人会介意听到这些的!”

乔纳森看起来像要原地自爆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