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the river, the sails of ships, the sea, the clouds, the stones of London.

【蝙超】短脚猫大冒险(上)

说好的后续来啦

同样起了个蠢名字_(:з)∠)_

秃子卢瑟对酥皮心怀不轨预警

前篇→《小柯基大奇遇(上)》 (中) (下)

杯面形象请脑补这个:

 

1、

“哈哈哈哈哈别担心,他很快就能恢复的!”卢瑟丢下这么一句话,捂着肚子转身要走。

超人闪身挡在卢瑟面前:“给我相信你的理由。”

卢瑟厌烦地摆摆手:“上次你变成柯基不也才持续了三天吗,这次不过是换成了短脚猫而已,不信的话盒子给你给你,随便研究!”

超人接住卢瑟扔过来的盒子眨巴眨巴眼睛:“你对小短腿这么挺执着,怎么这次不想着带走蝙蝠侠了。”

卢瑟哼了一声:“我只对你感兴趣,蝙蝠侠看一眼算多。”

“……”超人眨巴眨巴眼睛。

“……”卢瑟淡定地扣上面甲,踏着正步同手同脚离去。

 

 

正联基地中,众人齐齐围在蝙蝠侠旁边。

“所以……”戴安娜双手叉腰盯着桌面上的生物,“蝙蝠侠现在是只猫了。”

“黄白短毛曼赤肯,猫界腿最短。”仍在记恨曾经被说腿短的超人补充。

绿箭拿箭尾戳了戳蝙蝠侠的额头:“还挺可爱的嘛。”

金丝雀摸了摸蝙蝠侠的前爪:“卢瑟对小短腿真够执着的。”

超人望着天花板,欲言又止。

“毛茸茸的小奶猫也好可爱!”闪电侠满怀期待地望向超人,“这是不是意味着又可以吸肚肚啦?”

超人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哆嗦了一下。

蝙蝠侠冷酷粗哑的声音响起:“零食停止供应一天。”

闪电侠提出抗议:“嘿我只是想想而已啊!”

“不准想。”

“……还能说话也就算了为什么不是本人音色而是变声器的音色和可爱外表完全不搭啊!”绿灯侠变出一个小锤子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Can you talk to cats?”海王满嘴骚话好奇地询问。

“Yes I can .”蝙蝠侠冷酷地回答。

 

 

2、

“克拉克少爷,”阿福放下园艺剪刀上前迎接,“老爷怎么没一起回来……”

克拉克默默举起手里的猫和蝙蝠战衣。

“阿福。”布鲁斯挥了挥爪子。

“……老爷,”阿福抖抖围裙上的落叶,“猫崽子不是这么叫的,你这是猫老怪的声音。”

布鲁斯把嗓子压得更低,用鬼魅的音调说道:“准备一对在满月出生的婴儿,将他们放在十字路口。午夜零点,我会去收取我的祭品……”

“噗。”克拉克没忍住,笑出了声。

 

 

“克拉克少爷,这是刚出炉的小甜饼,请慢用。”

“等等阿福!”布鲁斯拍案而起,“我的呢!”

阿福无奈地叹了口气:“老爷,你不会想吃的。”

布鲁斯尝试抱起双臂但因为前爪太短而失败了:“我不信!”

克拉克直接掰了一小块塞进他嘴里:“放弃吧,猫是没有甜味味觉的。”

“哼……嗯哼……唉……”布鲁斯啃完小甜饼又抱着克拉克的手指舔了半天,最终失落地迈着小短腿回到自己座位上,乖乖喝起了酸奶。

 

 

“布鲁斯,”克拉克看着吃饱喝足躺在他怀里,还抱着他的手硬要他挠头顶挠下巴的短腿猫,“我不能每天都待在这里,我还得回星球日报上班。”

布鲁斯舒服地眯起眼睛:“哦,不就是我之前买下的报社嘛,别担心,给你请过假了。”

克拉克揪了揪他的耳朵:“……用的什么理由。”

布鲁斯舔舔爪子:“产假。”

于是克拉克放下他,默默剥起了橘子*。

 

 

*柑橘类水果气味中的酸味对猫鼻子十分刺激

 

3、

“阿嚏、阿嚏!”布鲁斯在桌面上翻滚着打喷嚏,“快停下克拉、阿嚏!停下!”

不为所动的克拉克拿起另一个橘子:“产假嗯,真是个有创意的理由。”

布鲁斯飞快跑向桌子另一端,因为腿短,视觉效果就像在贴地平移:“我是老板我说请假就请假,没人会在乎理由的。”

克拉克面无表情地往嘴里塞橘子:“至少找个合理的理由。” 

布鲁斯左右跳跳:“怎么不合理啦,我们努力一下说不定还能三年抱俩!”

不得不说,当可爱猫猫用蝙蝠侠声音说出布鲁西台词的时候,贱贱程度会直线上升,克拉克决定开始向他投掷橘子皮。

“阿——嚏!!!”布鲁斯直接翻了个跟头,“我改!我改!下次改成婚假还不行吗!!!”

 

 

同样受到幼猫习性影响的布鲁斯比往常更快、更早地进入了睡眠,仰躺在之前克拉克的小床上睡得四仰八叉毫无形象。克拉克看着这脑袋圆滚滚、身体毛茸茸、爪爪软绵绵的小家伙,伸手摸了摸肚皮小爪子,又低头亲了亲额头,心中的怜爱之情满溢而出。

“可爱,小狗狗小猫猫真可爱,不出声的时候尤其可爱。”克拉克满足地蹭着奶猫心想。

布鲁斯在睡梦中抽了抽腿,迷迷糊糊地醒了。

“怎么了克拉克?”睡眼朦胧的布鲁斯哑着嗓子问床边的人。

“嘘别说话布鲁斯,”克拉克温柔地摸着他的小脑袋,“别说话。”

 

 

4、

变成柯基的时候布鲁斯对毫无反抗之力的他做了什么克拉克都记着呢,所以他也悄悄准备了一些……好东西!

大清早克拉克笑眯眯地来到布鲁斯床前,温柔地呼唤:“布鲁斯,布鲁斯,该起床啦~”

布鲁斯蹬了蹬小被子,毫无清醒的迹象。

克拉克捏捏爪子捏捏耳朵,继续温柔地呼唤:“再不起床早餐给你剥橘子吃呀~”

“唔。”布鲁斯翻了个身,尾巴伸出来缠住了他的手腕,呼吸声仍然平稳。

超人严肃的声音响起:“B。”

蝙蝠侠一秒进入备战状态:“报告战况。”

“战况就是该起床啦。”克拉克把他抱起来亲了亲额头。

布鲁斯舔了舔他的嘴角:“……我发现你比之前主动多了。”

“因为你比之前可爱多了,”克拉克笑眯眯地把他放下,“给你准备了礼物。”

“礼物?”布鲁斯舔了舔爪子开始猫咪洗脸。

克拉克从背后拿出粉色蓬蓬裙:“这个。”

“……”

“……”

布鲁斯张开四爪躺倒在小床上:“来吧,随意,我不在乎。”

克拉克扯了扯小裙子,不知怎么地感觉有点没意思。

 

 

餐厅里阿福看到布鲁斯的第一眼,慢悠悠地竖起大拇指:“老爷,品味不错。”

布鲁斯拍了拍克拉克的胸肌:“哦,克拉克的选择,我觉得勉勉强强吧。”

 

 

“老爷,戴安娜小姐、巴里先生他们来看望您了,一共六个人。”

“什么?!克拉克!克拉克!克拉克亲爱的,快帮我把这蠢玩意儿脱掉!快!”

“说什么傻话呢,多好看啊,我打赌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阿阿阿阿福福福福福!帮帮帮我脱掉这个!!!求求求你了了了!!!”

“老爷,克拉克少爷说得对,他们会喜欢的,别担心。”

“谁在意这个啊!!!”

 

 

5、

“欢迎光临,”穿着粉色蓬蓬裙的布鲁斯面无表情,在克拉克怀里正襟危坐,“有何贵干。”

“噗!”

戴安娜挑了挑眉:“不是我。”

巴里慌慌张张举高双手:“不是,不是我,我没笑!”

戴娜看着自己刚做的指甲:“也不是我。”

奥利弗盯着杯中的咖啡:“总不可能是我啊。”

哈尔好奇地往嘴里丢了颗猫粮:“恶,好腥!”

海王大大方方承认:“是我,小裙子不错哈。”

爪子“噌”地弹出,布鲁斯花了点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挠花对方大脸的冲动。

“所以你们来干嘛。”

奥利弗耸耸肩:“别这么冷淡,朋友之间不都这样嘛,定期互相拜访之类的。”

巴里从背包拿出长条状物体:“而且我们还带了礼物。”

“嗯?!”听到“礼物”两个字的布鲁斯警觉地瞪着他……手上的逗猫棒。

巴里左右摇了摇逗猫棒。

布鲁斯的瞳孔收缩了一下。

巴里上下晃了晃逗猫棒。

布鲁斯的小脑袋跟着上下点点。

巴里绕着圈甩逗猫棒。

布鲁斯箭一样蹿向那不停动来动去、吸引了他全部注意力的棍子。

跳跃、扑咬、直立起身左右爪互挠!布鲁斯一边无法自控地跟着逗猫棒的轨迹,一边挣扎着反抗猫咪的天性,还顺便听着队友的对话在心里记仇制定报复团建计划。

 

 

“你们看他那傻样,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机不可失,快录像快录像!”

“老蝙蝠你也有这天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腿这么短没想到还挺灵活!” 

“天呐这小裙子还是带裙撑的哈哈哈哈加分加分!”

“我怕等老蝙蝠恢复要整死我们但是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活在当下!明日愁来明日愁啊哈哈哈哈哈!”

 

 

于是布鲁斯决定废物利用一下把秃子的盒子改造成变猪射线,并对克拉克进行痛击臀部制裁——在床上。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